• 博客(0)
  • 资源 (12)
  • 问答 (1)

空空如也

ibatorForEclipse插件使用demo

ibatorForEclipse插件使用demo

2010-03-14

WEB(java)中的中英文版的切换DEMO

WEB(java)中的中英文版的切换DEMO

2010-03-14

农夫养牛问题几种解法源码

一个农夫养了一头牛,三年后,这头牛每年会生出1头牛,生出来的牛三年后,又可以每年生出一头牛……问农夫10年后有多少头牛?n年呢? 本资源提供了几种经典的解法,绝不可不看。

2010-02-22

Jsp页面静态化(freemarker)教程及源码

前台页面的静态化就有利于SEO,所以这个问题摆在了我的面前,在网上一搜,关于这方面的资料不是很多,又很杂,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越来或多的程序员将会碰到,原来项目中这部分静态化的功能主要由我来做的,现在我将我的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

2009-06-25

javascript入门到精通

javascript入门到精通,教你一步一步走进JavaScript的殿堂。

2009-05-28

房屋出租信息发布管理系统(EJB3.0实现)

改进了用EJB3.0实现,真正实现分布式的开发。 为了让各位网友正确的操作,特说明如下: server端要部署在jboss容器中,大家可到网上去下载。client端既可部署在tomcat中也可部署在jboss中。jbk版本:jdk1.5以上,IDE开发环境为:myeclipse。 由于是jboss容器自动生成数据表和表之间的关系,所以数据库代码没有上传。如果大家想看,我上传的另一份房屋出租系统中有建库代码。 谢谢大家提出问题和建议!

2009-03-05

房屋出租信息发布管理系统(jsp+bean)

详细的分析设计及代码的实现,附加建库的代码,绝对经典!

2008-10-15

JAVA编码规范

规范java开发规范。

2008-05-15

《C#案例开发》源代码.exe

文件为打包文件,下载安装后即可看见事列程序及相应的代码。如果有建议,请留言。*_*

2008-05-14

图书管理系统(C#)

C#程序,实现了部分的经典功能(含全部代码),及相应的分析设计,没有时间在写了,以后在实现其他的功能......

2008-05-14

国家标准-软件开发规范

国家标准-软件开发规范标准,规范软件的开发。

2008-05-11

银行管理系统(C#)

银行管理系统(原形,仅是模仿相关的功能 ),附SQL代码建库语句。此代码用三层所写。仅共交流。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与我联系。QQ:326221192

2008-05-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