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龙心3A双核处理器主板原理图

龙芯中科公司的“龙芯3A-RS780E开发板”全部原理图,对于准备使用龙芯处理器的朋友们来说,这绝对是可以参考的图纸,我做过龙芯2F、3A、3B处理器的硬件设计,都是借助了这份资料,都是一版成功的。开放本资料实为交流技术,如果做商业应用,请后果自负。谢谢。

2015-03-18

EMERSON公司TYPE6型COME模块载板原理图

可惜资源分只有10分,这个资料是我在EMERSON公司多轮交流之后才拿到的,为此签了保密协议,不允许提供他人实用。但作为注重开发和创新的硬件工程师,我又希望这个资源可以给每一位开发中的工程师提供帮助,希望你能在此基础上设计出更加完美的电路和产品。

2015-03-18

控创(Kontron)公司COMe模块载板原理图-TYPE 10型

可惜资源分只有10分,这个资料是我在控创公司多轮交流之后才拿到的,为此签了保密协议,不允许提供他人实用。但作为注重开发和创新的硬件工程师,我又希望这个资源可以给每一位开发中的工程师提供帮助,希望你能在此基础上设计出更加完美的电路和产品。

2015-03-18

INTEL网卡MAC地址修改工具,硬改EEPROM的。

INTEL网卡MAC地址修改工具,硬改EEPROM的

2012-02-06

alsaconf-0.4.3b.tar.gz

安装声卡过程中系统会提示缺少alsaconf这个命令,把这个文件拷贝到可执行的文件夹(解包的声卡驱动文件夹)下面,解压缩,然后执行驱动中的INSTALL,即可通过。以后按照提示选择声卡,默认操作即可。

2011-08-11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

工程师必须掌握的20哥模拟电路,学习模拟电路知识最好的帮助和提高。

2010-04-01

《矩阵分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版,课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必修 考博必考

2009-06-11

ModelsimXE基本操作

我们学院的同学们都学ModelsimXE基本操作,这个软件作为仿真工具非常好用

2009-03-23

公式计算器

公式计算器、公式计算器

2008-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