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网口安装PVE+iKuai

问题:一台高性能PC,pc板载单网卡,网络环境ip与mac绑定需求:需要在这台pc直接安装pve,虚拟多台电脑,同时供多人访问解决思路:pve上安装ikuai,物理网卡硬件直通给pve,通过ikuai管理虚拟机的ip和端口映射。

2023-06-19 18:47:55 3676

原创 堡垒机远程桌面MSTSC登录

大家在应用堡垒机的时候,大部分是使用网页,使用网页登录有很多限制,比如复制粘贴不方便,传文件不方便等等。其实堡垒机可以设置使用微软的远程桌面mstsc登录,这样操作会方便很多!

2023-06-02 10:45:48 1172

原创 PVE虚拟机修改vbios

vbios必须开csm并且设置成传统的video才能读出来。

2023-05-03 03:30:17 1495 2

原创 4415U 核显直通 HDMI输出

家里有一台4415U的工控小主机,之前一直安装Esxi,虚拟了iKuai和Openwrt,当做软路由使用。搬家后软路由放在电视机柜旁边,突发奇想,想把小主机虚拟一个win10,用HDMI连接电视当做HTPC用,在B站、恩山翻阅了大量帖子后,终于试验成功。发帖记录一下过程,大家可以参考下!​

2023-05-03 02:26:53 2124 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