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不为繁华易匠心

 做技术是需要匠心的。什么是匠心?我们原本是有匠心的,我们如今还有匠心吗?我们为什么没有匠心了?为什么我们要重拾匠心?如何重拾匠心?一. 做技术是需要匠心的      中国古时的玉匠,切磋琢磨,用绳与砂浆,费数十载心力,终将浑然璞玉制成传世珍品,千年遗音在,犹见当年寂寞心。      日本传统的刀匠,将千锤百炼之钢反复锻凿、淬火、打造、磨制,每一处技至精微,每一处心入幽明——刀中有魂!      ...

2018-04-20 19:43:58 129

SecureCRT 7.2安装及破解

打开压缩包中有CRT的EXE后,点击patch,选择SecureCRT.exe, 然后选择LicenseHelper.exe,完成后,就可以填写姓名、公司等生成注册码了,一定要patch,要不然注册码使用不了。

2014-07-28

UML和模式应用 (原书第3版)

UML和模式应用 (原书第3版) 作  者:(美)拉曼(Larman,C.) 著,李洋 等译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5-1 版  次:1页  数:500字  数: 印刷时间:2006-5-1开  本:纸  张:胶版纸 印  次:I S B N:9787111186823包  装:平装 本书英文版面世以来,广受业界专家和读者的好评,历经3个版本的锤炼,吸收了大量OOA,D的精华思想和现代实践方法。全书叙述清晰、用词精炼、构思巧妙,将面向对象分析设计的概念、过程、方法、原则和个人的实践建议娓娓道来,以实例为证,将软件的分析和设计的过程叙述得如逻辑推理一般,于细节处见真知。 本书是一本经典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技术的入门书,适用范围广泛,从初学者到有一定对象技术知识但希望进一步提高开发水平的中级读者,甚至是资深的专业人员,都可以从本书获益匪浅,同时,本书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教材和各类培训班的辅导教材。

2013-10-24

微信api测试接口工具

微信api测试接口工具

2013-08-12

非常好的Json解析器

非常好的Json解析器,兼容其极强,界面也非常简约,适合详细解析长json串

2013-06-02

iBatis实战

本书是讲述iBATIS框架的权威著作。书中既详实地介绍了iBATIS的设计理念和基础知识,也讨论了动态SQL、高速缓存、DAD框架等高级主题,还讲解了iBATIS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书的最后给出了一个设计优雅、层次清晰的示例程序JGameStore,该示例涵盖全书的大部分知识点,可以作为iBATIS学习和Web开发的经典案例,非常值得深入研究。 本书既可为广大的开发人员(不仅仅是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指导,也可为架构师的项目决策提供参考。项目经理、数据库管理员、质量保证员与测试员以及系统分析师也能从本书中受益。

2013-03-03

ssh+dwr+tomcat6大型java应用-游戏交易平台(类似5173)

ssh+dwr+tomcat6大型java应用-游戏交易平台(类似5173)

2012-09-28

马士兵老师的spring总结

马士兵老师的spring总结,整合hibernate+struts+annotation

2012-09-28

最新mysql jdbc驱动包,包含源码

最新mysqljdbc驱动包,包含源码,

2012-09-28

JAVA反编译工具Jad2.2

JAVA反编译工具Jad2.2,直接编译.class或者某个文件夹,非常好用!

2012-09-27

c#反编译工具

c#反编译工具,把exe直接拖进去即可获得源码,非常好用!

2012-09-27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完整中文版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完整中文版,很好的java进阶书籍

2012-09-27

accp_s2_jsp_论坛消息资料

北大青鸟的课程资料 accp_s2_jsp_论坛消息资料

2011-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