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C语言模块化编程

本文档介绍了C语言模块化编程的一些知识。

2013-05-30

lingo学习指南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必用的软件lingo的学习指南。

2013-05-30

数学建模课件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的课件,适合于数学建模新书入门。

2013-05-30

交通灯proteus仿真模型

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中,交通灯题目的proteus仿真模型。

2013-05-30

PLC课程的课件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PLC),它采用一类可编程的存储器,用于其内部存储程序,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与算术操作等面向用户的指令,并通过数字或模拟式输入/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 该文档提供了PLC这门课程的PPT文档课件。

2013-01-16

单相离网光伏逆变器的研究

首先,详细分析了最大功率点跟踪的各种方法及不同电路拓扑、蓄电池充放电控制的几种方法、升压电路各种拓扑的特点和适用范围,设计了比较适合本系统要求的电路及控制方法。其次,设计了Buck电路参数,并确定了Buck电路电感具体绕制方法。设计了推挽电路高频变压器参数。利用PSIM仿真软件对光伏组件最大功率点跟踪控制、逆变电路的移相方波控制做了仿真研究。最后,对离网光伏发电系统中的光伏逆变器环节进行了实验研究。

2013-01-10

晶闸管知识总结

详细介绍了晶闸管相关知识,是电气工程专业学生的必备基础知识。

2012-06-02

二极管知识总结

全面介绍了二极管的知识,对与自动化相关专业的学生很有用。

2012-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