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暮成雪

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 博客(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移进规约冲突解决案例--优先级

也可以选择直接归约为selection_statement,继而归约statement_e,这个时候↳ 5082: if_p left_parenthesis expression right_parenthesis statement_e 作为第一条if规则可以移进ELSE_E。当存在移进/规约冲突时,bison会比较可能移进的记号和可能规约的规则的优先级,如果记号的优先级更高,那么就移进,如果规则的优先级更高,那么就规约。对于不相关的操作符,Bison将会报错,因为它们不允许出现在同一表达式中。

2024-04-12 16:53:44 285 1

原创 lightdb plorasql存储过程 execute immediate 支持使用bulk collect语法

【代码】lightdb plorasql存储过程 execute immediate 支持使用bulk collect语法。

2024-01-24 20:05:25 356 1

原创 lightdb mysql模式预处理语句支持@变量

用户定义的变量是特定于会话的。您可以在一条语句中将值存储在用户定义的变量中,稍后在另一条语句中引用它。这使您能够将值从一个语句传递到另一个语句。VARIABLE是包含 SQL 语句文本的用户变量。文本必须代表单个语句,而不是多个语句。引用准备好的语句名称的语句。在解除分配后尝试执行准备好的语句会导致错误。语句准备一个 SQL 语句并为其分配一个名称 , stmt_name。在使用 准备语句后 ,您可以使用引用准备好的语句名称。准备好的语句中允许的 SQL 语法。要释放使用 生成的准备好的语句。

2023-11-20 17:08:45 100 1

原创 lightdb sql*loader兼容oracle实现

总体架构为 C/S 模式,控制文件和数据文件以及 LTLDR 都存储在客户端服务器上,LTLDR 解析 LOAD DATA 控制文件,并按照控制文件中的规则读取导入数据文件,对其中的列进行处理转换,还可以按照指定规则进行记录的过滤。通过 libpq 库调用 COPY 接口,将处理之后的数据和 COPY 指令传递到服务端;要显示列出所有ltldr参数以及每个参数的简要描述和默认值的帮助屏幕,请在提示符处输入ltldr --help,然后按enter键。兼容 sqlldr 的选项:控制文件名(即默认的。

2023-06-26 13:02:51 159 1

原创 lt_probackup命令使用

如果未指定_instance_name_,lt_probackup将验证备份目录中的所有可用备份。例如,如果指定了“pg_probackup-%u.log”模式,则pg_probackup为每周的每一天生成单独的日志文件,其中%u替换为相应的十进制数字,即pg_probackup-1.log表示星期一;在备份路径_backup-path_内初始化一个新的备份实例,并生成pg_probackup.conf配置文件,该文件保存了指定数据目录_pgdata-path_的lt_probackup设置。

2023-01-08 22:39:25 77

原创 postgresql库libpq调用存储过程获取out参数返回值获取

nD2:=88;end;$$libpq对于存储过程out/inout参数返回值的处理,与一般的select查询返回值处理一样,使用PQnfields、PQntuples、PQgetvalue等函数对结果PGresult结构体进行处理。

2022-09-09 20:52:47 1311 1

Docker容器与容器云(第2版).pdf

docker容器与容器云(第2版)是浙江大学SEL实验室云计算团队多年深耕docket及背后的容器技术的结晶。

2018-06-16

循序渐进学Docker.pdf

循序渐进学Docker是一本docker入门实战图书,由腾讯官方Docker核心技术团队李金榜,尹烨,刘天斯和陈纯四人共同编著

2018-06-16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杨保华,戴王剑,曹亚仑编著.pdf

本书从Docker基本原理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Docker的构建与操作,内容系统全面,可帮助开发人员、运维人员快速部署Docker应用。

2018-06-16

Docker进阶与实战.华为Docker实践小组.pdf

涵盖高级用法、使用技巧及实际应用中问题的解答,帮助大家进阶提升。

2018-06-16

docker全攻略.pdf

《Docker全攻略》既适用于具备Linux 基础知识的Docker初学者,也适用于具有开发功底想深入研究Docker 内核的高级用户。

2018-06-16

docker源码分析_孙宏亮.pdf

国内首部docker源码分析著作,从源码角度全面解析docker设计与实现

201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