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pf_TreeViewList.zip

说明: 这是一个WPF程序。 FrameWork 4.5.2。 TreeView加入模板,变为多列的TreeViewList 。MVVM 模式提供数据。 Demo中,主要展示可分级的 Key-Value结构,可实现无限极树。 Demo读取XML,并展示在UI上,编辑后可保存回XML。 Demo用于项目中,适用于参数配置管理。

2020-02-07

扫雷jquery_html_css

jquery + html +css 编写,排雷游戏。代码里有详细备注。

2014-05-13

Web 分页控件 (*.DLL)

分页控件的DLL和演示实例。 SQL2005的演示数据库备份在App_Data中,还原一下就行。 组件名: PagerF.DLL 自动创建支持SQL2005的分页存储过程。 示例注释很详细。 如果索要要DLL源码,请给我留言。(免费滴~~) 适用于Aspnet列表分页。

2010-03-31

html+javascript 打鼹鼠 源码

html+javascript 实现打鼹鼠核心代码 无限关卡的游戏。

2010-01-27

分月显示时间段(时间日历框架)

时间日历框架,可以自行设置跨越天数。 上一段,下一段功能。

2010-01-14

Asp.Net MVC 的分页

适用于 Asp.Net MVC 的分页。 也可以用于普通Asp.Net 分页,但需要适当修改。 本次使用 Asp.Net MVC 作为示例。 项目需要加载【 Newtonsoft.Json.dll】 组件。 数据库文件在【App_Data】文件中,附加到SQL2005即可。 如有需要,修改web.congif中的密码。 搜索关键字: ProjectManagerConnectionString 或者执行【z_SQL_data.txt】 中的数据库语句手动创建测试表和数据。附赠分页存储过程(适用 SQL2005)。 代码说明请看图解。(说明.gif)

2009-12-20

RichTextBox使用

RichTextBox使用 设置行的随机颜色。

2009-06-18

上下移动ListBox内的项winform

上下移动ListBox内的项 winform 程序,适合新手。 共享我的资源。

2009-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