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微型计算机:微处理器(CPU)、存储器、I/O接口电路由总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的整体,称为微型计算机。

微型计算机:微处理器(CPU)、存储器、I/O接口电路由总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的整体,称为微型计算机。 单片机:将微处理器(CPU)、存储器、I/O接口电路和相应实时控制器件集成在一块芯片上,称为单片微型计算机,简称单片机

2010-04-22

实验板51实验板+ISP下载线_制作资料

学为制作单片机初学者入门文章面设计的51单片机实验板和ISP下载,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指出电路中的错误之处,以便更好的完善将要发布的文章。

2010-04-21

存储器的原理结构 分类 寻址方式

存储器的分类 构造 原理 存储器是用来存储程序和数据的部件,有了存储器,计算机才有记忆功能,才能保证正常工作。按用途存储器可分为主存储器(内存)和辅助存储器(外存)。外存通常是磁性介质或光盘等,能长期保存信息。内存指主板上的存储部件,用来存放当前正在执行的数据和程序,但仅用于暂时存放程序和数据,关闭电源或断电,数据就会丢失

201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