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液晶屏幕半穿透半反射式原理

液晶屏幕半穿透半反射式原理,同时讲解了液晶的原理。

2010-05-11

笔记本SATA接口定义

笔记本SATA接口定义,给大家一点借鉴。

2010-05-11

super π(测试电脑计算速度)

经典有名的电脑计算速度软件,东京大学开发的。

2009-03-21

Win MD5(修正版)

winmd5修正版,更正了前版的错误,汉化版。卡巴杀没有毒。

2009-03-21

ASPAJAXExtSetup.msi

ASPAJAXExtSetup.msi就ajax组件。

2009-03-21

飞秋2.4(局域网聊天传输软件)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软件,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 功能说明: -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基于 TCP/IP(UDP). - 完全兼容网上广为流传的飞鸽传书并比原来飞鸽功能更加强大. - 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 支持文件/文件夹的传送 (支持大文件传送[4G以上]), 发送方和接收方都可查看传送进度功能. - 可以建立无需服务器的聊天室,具有群聊天室的功能. - 分组功能 - 组权限功能,可能每组设置不同的权限,例如屏蔽该组成员的信息,对该组成员隐身等。 - 给所有在线的用户群发消息及分组群发功能. - 黑名单功能 - 隐身功能,及对某特定组进行隐身功能 - 自定义备注名功能 - 个性头像、个性形象及个性签名功能 - 共享文件功能 - 远程协助功能,让你轻松实现远程维护、远程展示、共享桌面等功能,即时远程沟通。 - 语音聊天功能,可以语音对话,轻松实现协同办公。 - 自定义表情功能、支持截屏、支持GIF动画 - 随手涂鸭功能,能把您的创意想法得以很好的表达。 - 垃圾信息屏蔽功能 - 用户上下线进行通知功能 - 限制传送文件速度功能 - 日程安排与记事功能 - 日程提醒功能;它可以实现年、月、周、日、小时、分、秒的提醒,提醒同时可以执行动作(提示窗口、播放音乐、执行指定程序、关机等)。甚至每年的第几个月提醒、第几月的星期几提醒等特殊的提醒

2009-03-21

XP服务优化 v1.5

在系统优化中,服务优化绝对是效果最明显的优化,Xp的服务有一半以上没有作用,却依然悄悄启动.占用一半以上的内存,30%-40%的速度,200%的启动速度.(到达XP界面后).而重服务优化软件中,都是以"模式设置"如"个人""网络".这样的弊端就是无法适用于每个人,不能达到最优状态.所以完成了此软件. Xp服务优化 v1.5是一款适合于任何人的服务详尽设置软件.终结了“服务优化软件不适合所有人”的说法.能全方位为您度身打造属于您的服务,并能生成bat文件.一键设置服务,便于装机或快速设置等. 1:优化后只剩初状态13个服务,剩下的服务都为系统核心服务,不推荐关闭,在极限上减小资源占用。详细设定请看详细设置。 2: "详细设置"功能帮助您打造自己的最优服务状态. 3: "导出服务"导出为bat批处理文件.一键设置服务,便于装机或快速设置等. 4:任何优化,还原不会对您的其他服务造成影响。如您的江民杀毒软件服务,仍为您默认的状态。 5:在服务的状态设定上比较宽松,不会影响任何软件和功能的使用。 xp服务优化从1.0更新至1.5之间收到了很多朋友的来信,在此表示感谢,你们也帮助了我这个菜鸟的成长.我以后会继续完善此软件.

2009-03-21

基于ASP.NET的BBS系统开题报告

自己弄的一个开题报告,写的一般。 给其他需要的同学一个参考。

2009-01-05

中文版摄像头驱动和控制软件

通用的中文版摄像头驱动和控制软件,经过优化,适用范围广泛。

2009-01-02

官方免费刻录软件cdbxp

在光盘刻录软件家族中,CDBurnerXP可以说是新秀,与其它刻录软件相前比,除了具有刻录ISO镜像、数据、音像光盘(支持CD和DVD刻录),以及复制、擦除光盘功能外,还有四个显著特点: ★永远免费,无偿使用。 ★容量较小,安装程序仅3.03 MB,安装后不到10MB。 ★可手动升级,目前最新升级版本为v4.2.3.1110。 ★界面简洁,容易上手。

2009-01-02

解决内存不能READ

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相当的有用。

2008-05-27

微软虚拟光驱绿色版

这是一款微软自己推出的虚拟光驱软件。它是微软公司为 BETA 版软件提<br>供的 CD-ROM 虚拟工具,可以虚拟 ISO ,JO,CDFS,ROCK,UDF 等光盘映像,其特<br>点是软件无需安装并可以动态加载/卸载虚拟的驱动器。也算得上是个绿色软<br>件了,但是界面却非常简洁,体积也非常之小巧,不到40 K,只需要两个文件<br>就可以模拟光驱并支持大部分虚拟光盘文件格式!

2008-05-27

文件分割精灵v1.5

快速的分割各种各样的文件。

2008-05-26

Turbo C(C++)3.0 重装上阵版

“Turbo C/C++ v3.0 重装上阵版”是〖 AiY.CN ☆ 爱游中国 〗为了照顾不熟悉DOS环境软件操作的广大初学者,让大家能在Windows环境下方便地安装Turbo C/C++ 3.0,而为其完善了Windows下的运行环境,经过重新包装后推荐给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与《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广大师生。用户并不需要熟悉DOS知识,只需要在安装时将 Turbo C/C++ v3.0 指定安装在任意文件夹,再不需要手动更改任何选项,就能够正常编译程序。

200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