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list素材提取器.rar

需要plist文件和对应的png文件才能切割的,文件-打开,找到对应的plist文件即可载入文件;文件-导出全部,找到一个目录即可导出。

2020-04-21

触觉导航机器人程序写入工具progisp,含USBasp驱动

触觉导航机器人程序写入工具progisp,我已经在里面放了USBasp驱动了。

2012-06-15

欧鹏科技触觉导航机器人光盘自带串口调试助手

这个也是我的毕业设计的课题,串口调试软件很难找的啊,找到的基本上都是没用的,只能用光盘的啦

2012-06-15

欧鹏科技触觉导航机器人光盘自带头文件

这个是我的毕业设计用到的,这个是光盘自带的,但是我自己用的是自己找到的,光盘的更加适合我的课题触觉导航机器人的研究与设计。

2012-06-15

欧鹏科技触觉导航机器人光盘自带Chapter 4(触觉导航章节)

我的毕业论文就是触觉导航机器人的研究与设计,里面的资料很难找,好不容易从导师那里拿来了光盘啊。顺手就放上来了。希望游戏要的人可以搜到这个资料啊,还有其他的资料。

2012-06-15

一键封杀木马(临时方法)

一键封杀木马(关端口) 这个只是临时的有局限性的方法,通过屏蔽木马默认使用的端口来达到封闭木马的效果。慎用!!!!

2010-04-03

加快宽带上网速度工具

加快宽带上网速度工具 这个是我从网上收集来的,不能保证效果

2010-04-03

boost-speed

boostspeed,可以提高你电脑、网络和硬盘的速度,全方位的提高电脑硬盘的性能,不过是有未注册限制的,不过这是中文版的,大家不用担心看不懂。目前2010-04-03,网上的注册码都是不能用了的。等一段时间吧

2010-04-03

线性代数(同济5版)习题答案

线性代数(同济5版)习题答案 高教版 学习辅导及习题全解,很详细的,具体的看一看里面的使用说明,要先导入数字证书的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