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4年最新国内外信息安全厂家及安全产品分类v1.01

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国信息安全产业不断的成熟,所涉及和涵盖的范围越来越广。 目前国内外比较常见的信息安全产品包括:防火墙/VPN 、IPS/IDS、UTM 、安全内容管理等, 这些产品都包含在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三大类型之中。

2016-11-18

华为网络安全白皮书(2013年10月)

网络安全一直是我们的客户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也是政府和供应商非常关注的事情。这也是华为关注的一个焦点,保障网络安全是华为的核心战略之一。 本白皮书为通讯行业的整体知识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人们理解像华为这样的供应商正在考虑的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一些政策、流程和变革,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6-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