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智能家庭网关设计及其物联网应用

提出一种智能家庭网关设计方案,采用LPC2103微控制器和RTL8019AS模块,基于改进的用户数据报(UDP)协议,实现智能家庭信息处理平台.利用现有的网络设施,将采集到的家电终端信息进行处理和控制,达到智能联网与信息处理的效果.

2014-10-13

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第2版)doc+pdf

全书共17章,分3个部分。第1部分共6章,为嵌入式入门导引。主要介 绍嵌入式应用的硬件与软件基础,同时给出了Freescale HC08/S08/RS08系 列单片机的基本人门知识,包括基本结构、汇编语言及08C语言基础,提供 了第一个汇编工程与第一个C语言工程实例,给出了开发环境与基本调试方 法的介绍。第2部分共8章,为嵌入式系统的基础应用。包括串行通信接口 (SCI)、键盘、LED与ICD、SPI、A/D、D/A、IIC、定时器、Flash存储器在 线编程及其他功能模块,该部分为本书的重点内容。第3部分共3章,为应 用实例,包括实际应用系统设计实例、JB8的LISB 1.1模块与应用实例、 GZ60的CAN模块及应用实例。附录含有苏州大学Freescale嵌入式系统实验 室提供的硬件评估板资料及本书配套教学资料目录结构。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有关专业的高年级和研究生用作教材或参考读物, 也可供嵌入式系统开发与研究人员用作参考和进修资料。

2014-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