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Vimacs.L的专栏

——圣战L,圣战在持续……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ropbox Linux版

Dropbox Linux版

2017-02-23

对应分析(刘喜之)ppt_Correspondence Analysis讲解

对应分析(刘喜之)ppt_Correspondence Analysis讲解

2010-01-19

SELinux管理及应用

selinux的管理及应用课件^_^,主题大纲:1 、 SELinux 简介 | 2 、 SELinux 特点 | 3 、 SELinux 配置文件小解 | 4 、 Security context 安全上下文 | 5 、 SELinux 运行机制 | 6 、 SELinux 的一些命令 | 7 、实例讲解( vsftp 、 samba 、 http )

2009-12-21

Elisp 入门教程(Elisp中文手册)

叶文彬 ([email protected])写的,这就是水木清华中happierbee写的教程的pdf版。内容浅显易懂,适用于初学者。

2009-12-03

libsvm-介绍及使用说明(教程),内附中英文两版

新手可以通过这个上路,不需要太多知识背景^_^

2009-11-30

libsvm-2.9 林智仁(Chih-Jen Lin)博士开发设计的SVM分类工具包(内附C/Java/python三版,可运行在Windows/Unix/Linux平台)

LIBSVM 是台湾大学林智仁(Chih-Jen Lin)博士等开发设计的一个操作简单、 易于使用、快速有效的通用SVM 软件包,可以解决分类问题(包括C- SVC、n - SVC )、回归问题(包括e - SVR、n - SVR )以及分布估计(one-class-SVM )等问题,提供了线性、多项式、径向基和S形函数四种常用的核函数供选择,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类问题、交叉验证选择参数、对不平衡样本加权、多类问题的概率估计等。LIBSVM 是一个开源的软件包,可以方便的在Windows 或UNIX 平台下使用,也便于科研工作者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改进(譬如设计使用符合自己特定问题需要的核函数等)。另外还提供了WINDOWS 平台下的可视化操作工具SVM-toy,并且在进行模型参数选择时可以绘制出交叉验证精度的等高线图。

2009-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