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器错误 C2679:没有找到接受“MyInteger”类型的右操作数的运算符(或没有可接受的转换)

#include <iostream>#include <string>#include <vector>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MyInteger { friend ostream& operator<<(ostream& cout, MyInteger& myint);private: int m_A;public: MyInteger() { m_A = 0; } // 重

2022-02-18 11:21:22 2361 1

原创 双二阶IIR滤波器——直接I型、直接II型C语言实现

双二阶滤波器双二阶滤波器的生成双二阶滤波器可以利用MATLAB的滤波器设计工具箱生成,根据目的,在Filter Designer界面中设置滤波器类型、设计方法、阶数、采样频率、截止频率等参数,如下所示:在“当前滤波器信息”一栏中可以看到当前滤波器的结构信息、阶数、二阶节数、稳定性,当前界面显示的就是直接I型IIR滤波器,阶数为4,所以共有两个二阶节,且是稳定的。滤波器结构转换直接I型和直接II型滤波器可相互转换,具体步骤如下:Edit->Convert Structure->选择期

2021-08-19 10:56:03 8584 14

原创 VS2019调试报错 DEP6957:未能使用“通用身份验证”连接到设备“127.0.0.1”。

VS2019调试报错DEP6957:未能使用“通用身份验证”连接到设备“127.0.0.1”。请验证项目调试中指定了正确的远程身份验证模式。COMException-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萌新刚刚开始学C#,用的是Visual C#从入门到精通(第9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在其网站下载了一些例程,一边学一边调试,学到Switch语句应用时,打开了他的程序之后,调试老是报错,如下图所示:在网上查阅资料,搜集了很多资料,关于DEP6957的解决方案,有如下几种:关闭蓝牙下载SDK以上是

2020-09-21 10:14:58 3902 3

中科大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实验6-基于TDMA的分布式实时系统分析.zip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课程李曦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课程实验题目:基于TDMA的分布式实时系统分析,内含truetime包、实验过程记录、分布式系统笔记、truetime操作手册和实验报告PPT,价值不是很高,没有理解到位,谨慎下载,仅供参考。

2021-07-15

中科大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实验4可调度性分析.zip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课程李曦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课程实验题目:可调度性分析。 内容:查阅文献和资料,对可调度性分析的方法工具进行整理、归纳、总结,内含几篇论文和两篇笔记。 无代码和实验报告PPT,请谨慎下载。

2021-07-15

中科大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实验2μCOS性能分析.zip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课程李曦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课程实验题目:μCOSII系统性能分析,测试了STM32上μCOSII的任务切换时间和中断响应时间。内含代码(代码需要理解,但是不难,理解之后根据测试需要把某些代码注释掉)和实验报告PPT,仅供参考。

2021-07-15

中科大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实验1冒泡排序.zip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课程李曦老师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课程实验题目:基于STM32的冒泡排序,内含代码和实验报告PPT,仅供参考。

2021-07-15

gcruntime-7.4.1-windows-installer.exe

TI毫米波雷达开发可视化工具mmWave_Demo_Visualizer3.4.0配套的guruntimev7.4.1

2021-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