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后台展示系统 技术先进

一个前后端都有的信息展示工程,有登陆和信息的展示,类似于一个后台管理系统,使用bootstrap和springboot完成,功能还是挺齐全的,还有websocket的交互实现,以及页面之间跳转以后信息的传递实现。

2020-07-26

大四大数据课设课程设计

一个用python语言实现的大数据课程设计,内容是对微博部分用户进行分析,得到喜好,关注点,人群特征等信息,其中还有自己提出的指数,适合作为大数据作业提交给自己老师,数据和程序一并都在里面,实验报告可以私信我发给你。

2020-07-26

功能较为齐全的微信小程序实现

一个微信小程序的整体实现,采用了最新的bootstrap前端设计,UI使用的是官方的EasyUI,里面包括了这些组件的很多具体使用,和用户登陆,资料选择界面,地图控件的使用,以及和外界交互websocket的实现,适合小程序已经有所了解,想要自己动手做一个的人使用。

2020-07-26

一个小巧玲珑的录音软件

这个录音软件,直接点开就可以使用,完全免费,可以自己设置相关参数,录制以后的文件大小很小,质量保障不会有任何错误

2020-07-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