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ebRTC学习与DEMO资源一览

一. WebRTC学习1.1   WebRTC现状本人最早接触WebRTC是在2011年底,那时Google已经在Android源码中加入了webrtc源码,放在/external/webrtc/,但是Android并没有用到它,更没有被浏览器使用。当时试图在Android 2.3(Gingerbread)高通平台的手机上用H.264 硬件codec替换掉WebRTC缺

2018-01-25 15:09:33 603

转载 基于XMPP的Android即时通讯应用设计方案

这个文章想写了好久没有动笔。感觉都有点生疏了。之前在一片文章里提过Android Xmpp做IM的事。做了几个月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Android IM应用,方案 :openfire + asmack对于大多数IM应用,这个方案还是不错的。我之前对这个XMPP适用移动通信产生质疑(比如:通信效率低,网络穿透能力差)。不过现在我还是比较看好他的。先说个成功案例吧--环

2018-01-24 15:06:58 192

转载 Android 使用Smack+openfire开发基于XMPP协议的聊天

本文:openfire:4.0.1,Smack:4.1.6OpenFire与Smack下载:http://www.igniterealtime.org/index.jspSmackAPI:http://www.igniterealtime.org/projects/index.jspSmack开发指南:http://www.igniterealtime.org/buil

2018-01-24 15:02:35 521

转载 基于XMPP协议的Android即时通信系

以前做过一个基于XMPP协议的聊天社交软件,总结了一下。发出来。      设计基于开源的XMPP即时通信协议,采用C/S体系结构,通过GPRS无线网络用TCP协议连接到服务器,以架设开源的Openfn'e服务器作为即时通讯平台。         系统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一是服务器,负责管理发出的连接或者与其他实体的会话,接收或转发XML(ExtensibleMarkup

2018-01-24 15:01:14 214

android使用webrtc视频对讲实例 端到端

androidWebRTC是实现peer to peer的实时通信(可以两个或多个peer之间)。

2018-01-25

android使用webrtc音视频传输客户端和服务器源码

ProjectRTC是一个WebRTC的PC端项目,实现了WebRTC的服务器功能和PC客户端功能,我们拿来当服务器用的,运行需要安装Node.JS。使用方法如下: 安装Node.JS ProjectRTC根目录下,命令行:npm install 命令行:node app.js (虽然ProjectRTC说明中让输入:npm start,然是打开之后就关不掉了,会自启动的,而且不带任何控制台提示) AndroidRTC是ProjectRTC的android客户端,下载后直接AndroidStudio打开。AndroidRTC中包含两个moudle,app是主界面,webrtc-client是工具类moudle 。

2018-01-25

android使用smack,openfire通信

Android上最常用的组合asmack +openfire。Asmack是smack的android版,是对xmpp协议进行了封装,并提供了丰富的api,简化了操作。Openfire是一个开源的IM服务器,基于Xmpp实现。换句话说使用xmpp开发即时通讯应用的话,服务器端已经开发好了,就是openfire。

2018-01-24

androidrtc使用webrtc库音视频通信

WebRTC被称为开源网络发展的又一大里程碑,被看作为近些年对Web标准的最重要的创新。WebRTC允许开发者在网页应用中添加音视频,并且折不需要复杂的代码和昂贵的其他的基础设备。android使用webrtc库进行通信。

2018-01-24

AndroidXmppClient

客户端基于Android平台进行开发。负责初始化通信过程,进行即时通信时,由客户端负责向服务器发起创建连接请求。系统通过GPRS无线网络与Internet网络建立连接,通过服务器实现与Android客户端的即时通信。

2018-01-24

androidchat工程

本项目是一套基于android+asmack+openfire+xmpp的安卓即时聊天服务端,项目直连google talk服务器, 可以使用谷歌帐号登录客户端,测试需要至少两个谷歌帐号。在程序里添加好友即可聊天。

2018-01-24

xmppdemo实例

xmpp客户端,创建项目工程,导入ASmack jar包,OK,下面就一起去学习怎么实现 用户注册、登录、修改密码和注销等一些功能!

2018-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