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ouchSlide1.1

/*! * TouchSlide v1.1 * javascript触屏滑动特效插件,移动端滑动特效,触屏焦点图,触屏Tab切换,触屏多图切换等 * 详尽信息请看官网:http://www.SuperSlide2.com/TouchSlide/ * * Copyright 2013 大话主席 * * 请尊重原创,保留头部版权 * 在保留版权的前提下可应用于个人或商业用途 * 1.1 宽度自适应(修复安卓横屏时滑动范围不变的bug) */ 1、TouchSlide.1.1.js 为压缩后的文件 2、TouchSlide.1.1.source.js 为源代码文件 3、demo文件内为所有案例演示 4、若要在线查看demo,手机输入http://www.SuperSlide2.com/TouchSlide/demo.html 感谢您的支持!

2017-10-16

SuperSlide v2.1.1 所有案例

/*! * SuperSlide v2.1.1 * 轻松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 * 详尽信息请看官网:http://www.SuperSlide2.com/ * * Copyright 2011-2013, 大话主席 * * 请尊重原创,保留头部版权 * 在保留版权的前提下可应用于个人或商业用途 * v2.1.1:修复当调用多个SuperSlide,并设置returnDefault:true 时返回defaultIndex索引错误 */ 1、jquery.SuperSlide.2.1.1.js 为压缩后的文件 2、jquery.SuperSlide.2.1.1.source.js 为源代码文件 3、demo文件内为所有基础效果示例,例如 demo/1.0-switchTab.html 为tab切换基本示例 4、demo/iframe 文件夹并不是基本示例,请忽略!! 如果你购买了扩展效果,还会看到如下文件: 5、otherDemo文件内为所有扩展效果示例 6、syntaxhighlighter 文件夹为代码着色插件,可以忽略 感谢您的支持!

2017-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