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mperorname的博客

记录学习心得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java中字符串匹配的思考

最近自己一直在看字符串匹配的算法,结合自己擅长的java语言,聊聊java中字符串匹配的一些感想。一、char类型的大小字符串匹配,其实无非就是对文本和模式中逐个字符进行比较。在java中,char类型的变量是占两个字节的。也就是说,字符串匹配时是每次两个字节去比较。而在C语言中,char类型是占一个字节的,所以匹配时只能一个字节一个字节地去匹配。所以对于同样的文本和模式,java中匹配的次数会比...

2018-05-10 15:46:13 870 1

广工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p2p程序)

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p2p程序。包含课程设计报告。可以拿优!

2018-02-01

广工EDA实验报告(基于Libero)

广东工业大学数字逻辑基于Libero的实验,全部代码亲自测试都正确,有截图。

2017-01-05

C语言数据结构实现电梯模拟

C语言实现电梯模拟,不过其中用到了少量的C++语法(引用参数和变量声明)。 设计一个电梯模拟系统。这是一个离散的模拟程序,因为电梯系统是乘客和电梯等“活动体”构成的集合,虽然它们彼此交互作用,但它们的行为是基本独立的。在离散的模拟中,以模拟时钟决定每个活动体的动作发生的时刻和顺序,系统在某个模拟瞬间处理有待完成的各种事情,然后把模拟时钟推进到某个动作预定要发生的下一个时刻。

2017-01-02

C语言实现电梯模拟

C语言实现电梯模拟,其中包含一点点C++的语法(引用参数和初始化变量)。 设计一个电梯模拟系统。这是一个离散的模拟程序,因为电梯系统是乘客和电梯等“活动体”构成的集合,虽然它们彼此交互作用,但它们的行为是基本独立的。在离散的模拟中,以模拟时钟决定每个活动体的动作发生的时刻和顺序,系统在某个模拟瞬间处理有待完成的各种事情,然后把模拟时钟推进到某个动作预定要发生的下一个时刻。

2017-0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