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连接ACCESS数据库--未指定错误解决方法

今天把以前做的ASP网站放到IIS里面 突然出现数据库连接错误 输出来为未指定错误 郁闷!以前还是好好的 自己学C#的 对ASP不是非常了解 在网上查了一下 有银多原因 最大的可能是驱动错误,但是我试了我做的asp.ne的网站运行的好好的 应该不是驱动的问题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修改temp的权限 最终才解决 修改c:/window/temp   首先看属性--安全是否有U

2010-01-09 15:08:00 1316 2

C# DirectX录音源码

基于C#、DirectX录音源码。非常简单实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12-16

vs 2008升级补丁 for windows 7

vs 2008升级补丁 for windows 7,控制面版——卸载VS2008——运行此程序就可以看到序列号输入框。

2011-07-15

WebDeploymentSetup for vs 2008

WebDeploymentSetup for vs 2008 生成后将DLL文件合并成一个DLL

2011-07-15

C# winform 窗体任务栏颜色闪烁提示(仿QQ)

C# winform 窗体任务栏颜色提示,包括颜色不变和颜色闪烁两种提示方式。

2011-07-13

C# winform 实时消息提示框

C# winform 实时消息提示框,三种不同样式风格,具休样式自己可修改,渐入渐出效果,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1-07-13

纯JS网页播放器.功能奇全.

纯JS网页播放器.功能奇全. 具有播放列表,循环随机播放,快进后退,显示文件信息等多功能播放器.

2010-05-21

Flash网页导行条实例(源码)

包含17个够酷的Flash网页导行条,对于falsh as2 as3学习与网站开发绝对用的着。

2010-04-27

C#打包window服务程序实例

window服务程序打包实例,服务启动某个应用程序。 打包将安装路径写入注册表,在服务启动时查询注册表信息启动应用程序.

2010-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