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人工智能 八数码问题 A*算法求解

八数码问题是指这样一种游戏:将分别标有数字1,2,3,…,8的八块正方形数码牌任意地放在一块3×3的数码盘上。放牌时要求不能重叠。于是,在3 ×3的数码盘上出现了一个空格。现在要求按照每次只能将与空格相邻的数码牌与空格交换的原则,将任意摆放的数码盘逐步摆成某种特殊的排列。

2010-12-05

数值分析 幂法反幂法

1. 在所有的算法中,凡是要给出精确水平 的,都取 。 2. 选择算法时,应使A的所有零元素都不存储。 3. 打印以下内容: 算法的设计方案。 全部源程序(要求注明主程序和每个子程序的功能)。 特征值 , 和 (k=1,2,…,39)以及 , detA的值。 讨论迭代初始向量的选取对计算结果的影响,并说明原因。 4. 采用e型输出所有计算结果,并且至少显示12位有效数字。

2010-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