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卓里奇数学分析 Mathematical Analysis 全集.pdf

【数学分析】卓里奇英文正式 pdf 文字版。网上绝佳版本

2018-08-26

概率统计范例

文字版英文PDF【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by Example】1-2卷合订版

2018-08-11

Django 1.0 Web Site Development [Python] (Packt 2009).pdf

用python/Django 作为 ProgrammingLanguage/AppServer 开发网站软件。 2009版 python 是目前最看好的编程语言。

2010-01-30

php 考证教材 (php certification 2006)

zend 的 php5 考证 教程 2006 年版。其实比一般的php 教程还简明些。推荐。

2009-09-17

试论“1+1”和素数家庭.pdf

赵元民有关哥猜的独特的思路。对数论有兴趣的人可以作参考。

2009-09-02

超图+有限集的组合学.pdf

法国数学专著中译版。涉及一些普通图论不能解决的问题。

2009-09-02

离散数学基础:数理逻辑

中山大学计算机系 教材 2007年版。 这是人工智能方向的必须基础。186 页 (非影印版,高质pdf)

2009-03-13

ZEND PHP5 资格证书学习指南 [英]

美国流行的PHP5教程。对了解美国软件工程的资格管理也很有帮助。更新的系列我会陆续上传。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