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ampp安装配置使用问题总结phpmail()函数发送邮件

1.首先从网上下载了一个解压版的XAMPP,注意一定解压到C盘根目录,2.然后点击xampp-control.exe,启动apache,mysql服务。如果启动出错的话,可能是端口被占用。点击services查看服务情况(尤其是之前装过tomcat,mysql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启动停止服务都需要管理员权限)。3.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就会进入到xampp的管理界面,我们要

2015-12-10 13:47:23 2114

原创 Compiling... ,Error spawning cl.exe 解决方案——VC6环境变量配置

如果之前安装VC但是出于某种原因重装了,并且路径换了,导致不能编译,链接,运行。可以重新配置环境变量。系统——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的用户变量includeC:\Program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ATL\Include;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06-07 09:48:31 778

有效的单元测试.pdf.zip

有效的单元测试,测试入门书籍。有效的单元测试,测试入门书籍。

2019-08-14

High Performance Python Python高性能编程.pdf 中文版

本书共有12章,围绕如何进行代码优化和加快实际应用的运行速度进行详细讲解。本书主要包含以下主题:计算机内部结构的背景知识、列表和元组、字典和集合、迭代器和生成器、矩阵和矢量计算、并发、集群和工作队列等。最后,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展现了在应用场景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书适合初级和中级Python程序员、有一定Python语言基础想要得到进阶和提高的读者阅读。

2018-05-07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三版)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原书第2版)》全面地讲述数据挖掘领域的重要知识和技术创新。在第1版内容相当全面的基础上,第2版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例如挖掘流、时序和序列数据以及挖掘时间空间、多媒体、文本和Web数据。本书可作为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领域的教师、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的一本必读书。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原书第2版)》第1版曾是受读者欢迎的数据挖掘专著,是一本可读性极佳的教材。第2版充实了数据挖掘领域研究新进展的题材,增加了讲述最新的数据挖掘方法的若干章节。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的选修课教材,特别适合作为研究生的专业课教材。

2018-05-05

Head First SQL 数据分析师必读系列

Head First SQL is about RDBMS (databases) specifically mySQL (version 5.0 or newer) and includes features of other databases. The book defines a database, demonstrates how to navigate an existing database, and teaches how to create simple and complex databases, as well as how to let a database grow from simple to complex. Foundational understanding of database construction and ...

2018-01-30

Head First Python 程序员必读系列

1 初识Python:人人都爱列表 2 共享你的代码:函数模块 3 文件与异常:处理错误 4 持久存储:数据保存到文件 5 推导数据:处理数据!

2018-01-30

struts-2.2.1.1常用jar包

commons-fileupload-1.2.1.jar;commons-io-1.3.2.jar;freemarker-2.3.16.jar;javassist-3.7.ga.jar;mysql-connector-java-5.1.13-bin.jar;ognl-3.0.jar;struts2-core-2.2.1.1.jar;xwork-core-2.2.1.1.jar共8个

2015-05-28

struts-2.3.20.zip

struts-2.3.20.zip

2015-05-28

apache-tomcat-6.0.36.zip

apache-tomcat-6.0.36.zip Tomcat6 免安装 免费

2015-05-28

基于产生式的动物识别系统

规则库包含15条规则,开发一个专家系统可以识别老虎,金钱豹,斑马,长颈鹿,企鹅,信天翁这6种动物。

2014-12-28

OOAD实验一

要求:1:课后题5; 2:12306系统; 注:要有用况的文字描述及说明(参考用况模板)

2014-08-13

最长公共子序列

动态规划解决最长公共子序列问题java代码

2014-07-03

布线算法分支限界法

用分支限界法实现布线问题java代码,分支限界法常以广度优先或以最小耗费(最大效益)优先的方式搜索问题的解空间树。

2014-07-03

N皇后随机算法

N皇后随机算法

2014-07-01

N皇后回溯算法

八皇后问题,是一个古老而著名的问题,是回溯算法的典型案例。

2014-07-01

数据库实验3 数据更新与视图SQL语句

1、掌握数据更新语句的使用; 2、掌握视图操作的基本方法和应用,理解基于视图的查询和数据更新操作的过程。

2014-06-28

实验2 数据定义与查询 SQL语句

1、掌握使用SQL语句创建和删除数据表,创建各种完整性约束。 2、掌握使用SQL语句修改表的结构。 3、掌握查询语句的使用方法,重点掌握连接查询和嵌套查询。 1.创建名为“Project”的数据库 2.在Project数据库下使用SQL语句建立4个关系,如下: 供应商表S (Sno, Sname, Ctiy) 零件表P(Pno, Pname, Color, Weights) 工程项目表J(Jno, Jname, City) 供应情况表 SPJ(Sno, Pno, Jno, QTY)

2014-06-28

编译原理实验三语义分析JavaCC代码

通过上机实习,加深对语法制时翻译原理的理解,掌握将语法分析所识别的语法成分变换为中间代码的语义翻译方法。 采用递归下降语法制导翻译法对算术表达式、赋值语句、条件语句、循环语句进行语义分析生成四元式序列。

2014-06-28

编译原理实验二语法分析java代码JavaCC

设计MiniC的上下文无关文法,利用JavaCC生成调试递归下降分析程序,以便对任意输入的符号串进行分析。本次实验的目的主要是加深对递归下降分析法的理解。 按照MiniC语言的语法规则检查词法分析输出的记号流是否符合这些规则,并根据这些规则所体现出的语言中的各种语法结构的层次性。把规则写入到JavaCC的 .jjt文件中,可以生成树状的层次结构。

2014-06-28

编译原理实验一词法分析java代码

以开始定义的C语言子集的源程序作为词法分析程序的输入数据。在词法分析中,自文件头开始扫描源程序字符,一旦发现符合“单词”定义的源程序字符串时,将它翻译成固定长度的单词内部表示,并查填适当的信息表。 经过词法分析后,源程序字符串(源程序的外部表示)被翻译成具有等长信息的单词串(源程序的内部表示),并产生两个表格:常数表和标识符表,它们分别包含了源程序中的所有常数和所有标识符。

2014-06-28

哈夫曼树(c语言)

用C语言实现哈夫曼树,给定n个权值作为n个叶子结点,构造一棵二叉树,若带权路径长度达到最小,称这样的二叉树为最优二叉树,也称为哈夫曼树(Huffman tree)。哈夫曼树是带权路径长度最短的树,权值较大的结点离根较近。

2014-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