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Dell PowerVault MD3800f and MD3820f Storage Arrays Owner's Manual

第二代多协议模块化磁盘存储管理器,采用基于Java的用户界面.多路径图形软件提供服务器与存储阵列之间的冗余数据路径的故障转移管理.

2019-01-11

IBM Storwize V7000 Midrange Disk System

在當今進行儲存設備管理時,突破日漸增加的複雜度和暴增資料的循 環可能是一大挑戰。購買和管理儲存設備的舊思維已經是沒有效率的 想法。由於實體儲存資源與人力資源的資源限制,IT 組織必須快速採 取行動,才能最佳化並簡化其基礎架構。未經檢查的複雜度和成長只 會隨時間演變為更大的問題。

2019-01-11

Veritas Backup Exec 16 管理指南

Veritas Backup Exec 16 是專為 Windows® 伺服器網路所設計的高效能資料管理解決方案。Backup Exec 以其用戶端/伺服器設計,為整個網路中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及工作站提供快速且可靠的備份與還原能力。

2019-01-11

FUJITSU ETERNUS AF250 S2 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FUJITSU ETERNUS AF 是一款全快閃磁碟陣列,它快速,靈活,令人難以置信,是下一代資料中心的最佳選擇,ETERNUS AF 價位親民,可以實現企業 IT 中所有一級應用的新常態快閃儲存,它反應時間極短-事實上,它性能出眾,創造了許多記錄。ETERNUS AF 具備內建智能,可輕鬆配置自動服 務品質,確保每個應用程序都獲取所需的性能,再加上靈活的重複刪除和壓縮,可以在需要時開啟,不需要時關閉。數據保護十分安全,採用成 熟完善的DR,具有鏡像和儲存叢集切換功能。

2019-01-11

CACTI 監控系統使用手冊

CACTI 監控系統使用手冊-網路設備監控軟體

2013-05-10

Installation Steps of NaviCLI

Installation_Steps_of_NaviCLI

2013-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