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Network Meter

网络流量监测工具(Windows 7 桌面小工具)

2011-10-31

Thinprint 8.0 lic

别人给的,我没有测试. 要下的请自己衡量!仅供学习测试,请尊重版权!

2011-10-31

手把手教你安装配置Citrix Xenapp

大家视当前拥有的环境来实际安装配置吧。前者,是传统方式,后者是虚拟化方面,虚拟化方式,前期评估与性能, 可用性考察很重要,并且,涉及到NAS/SAN存储,网络冗余,虚拟服务器HA与热迁移,VM 备份与快照恢复等。 否则,所有鸡蛋放一个篮。 这里,我以第二种方法,作演示,并且也是自己当前测试与在用的。 如果是,仅仅的没有域的环境,增加一台XENAPP的服务器,或者PVS服务器,可以不用建域。 如果,要建立DESKTOP,则一定要用到域环境。 注意:XENAPP,DESKTOP,PVS都不能安装在域控制器服务器上!也不能一台服务器,同时三个装在一起。

2011-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