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无法处理位数大于16位的整数

javascript、js 无法表示大于16位的整数,出现异常。

2017-10-24 16:16:37 8828

转载 注释驱动的 Spring cache 缓存介绍

spring cache 技术 的较为全面的讲解。

2017-09-17 11:42:44 405

原创 logback-classis日志打印注意事项

java项目中使用logback-classis进行日志打印注意项

2017-09-11 20:45:47 430

原创 java中 equals()方法 与 “==”的区别

摘要java语言的 equals() 方法 与 “==” 的区别,是每个初学者都会遇到过的问题。之前自己也很清楚,可日子一长,又渐渐遗忘,于是整理出一篇博客,复习一下。

2016-06-26 18:04:32 8335 8

转载 java泛型

最近在学习java的反射机制,正好学到通过反射机制来获得类与方法的泛型相关信息。而对于泛型,之前也是一知半解。花了一些学习之后,发现了一篇不错的博客,把java泛型说得简洁明了。故转载过来,供大家一起学习。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lwbqqyumidi/p/3837629.html

2016-06-21 21:33:49 539

转载 storm如何保证可靠性传输

Storm可以保证从Spout发出的每个消息都能被完全处理。Storm的可靠性机制是完全分布式的(distributed),可伸缩的(scalable),容错的(fault-tolerant)。本文介绍了Storm如何保证可靠性以及作为Storm使用者,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充分利用Storm的可靠性。理解一些实现细节,也能够帮助我们领悟Storm的设计理念。

2016-06-14 21:01:38 2407

opencms8_5.0

opencms8_50资源,想学习opencms的哥们,欢迎来此下载。 这是非常实用的一个东西。

2012-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