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终于搞定webbrowers的hook_send和send数据了。

今天终于搞定hook_send了,参考一个朋友的博客,少一个__stdcall结果就是编译不出错,运行出错,原来必须得加上这个,让函数自己搞好堆栈。

2020-08-17 19:22:40 716

原创 闲来无事,做了一个易语言,BCB6,DELPHI7,TCC,MingW的速度测试,

闲来无事,做了一个各种语言的速度测试,测试很简单,就是算两个数想乘,然后再加起来,这两个数是两个循环,从1-40000,内循环也是一样1-40000,然后再加起来 测试了易语言,BCB6,DELPHI7,TCC,MingW,结果易语言最差,23秒,其它都差不多都是3秒多一点点,看来delphi的效率和C差不多。程序大小是需要源程序的可以去下载区https://download.csdn.net...

2019-05-15 09:57:55 301

易语言,BCB6,DELPHI7,TCC,MingW的速度测试源码

闲来无事,做了一个各种语言的速度测试,测试很简单,就是算两个数想乘,然后再加起来,这两个数是两个循环,从1-40000,内循环也是一样1-40000,然后再加起来 测试了易语言,BCB6,DELPHI7,TCC,MingW,结果易语言最差,23秒,其它都差不多都是3秒多一点点,看来delphi的效率和C差不多。

2019-05-15

C语言使用多线程例子

C语言使用多线程例子,使用createthread这个windows--api函数来生成多线程。

2019-05-02

命令行转换doc到html

通过控制台命令行将word的doc文件转换成html,方便在批处理中调用。

2017-12-07

大漠后台找图插件,com类型

按键精灵的后台找图插件。可以在其它语言里面调用,COM组件。

2010-07-14

ImageSearch.zip

VC编制的找图DLL,可以给au3调用。

2010-07-01

C++Builder6编程实例精解.pdf

C++Builder6编程实例精解,绝对好书,值得收藏。

2010-07-01

Linux高级配置详解

Linux高级配置详解对linux内核编译,各种参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2009-02-02

GCC资料大全.chm

GCC中文,英文手册,参数详解,使用简介,最佳编译参数等,非常好的GCC资料。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