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xShell 2014 Free Edition2014

收藏的工具软件,分享一下:一个类似于CCB先生的VfpCompiler机制的加密工具,直接加密VFP编译后的EXE文件。当加密核心文件成型后,一直未能在软件界面上找到比较好的方案。所以,选择了以DLL的形式发布,同时提供了一个VFP的调用例子。

2018-04-26

SAP Sybase ASE15.7解压缩版客户端(ScjviewASE157.zip)

支持Sybase ASE15.0至15.7版本. 直接将这个zip解压到c:\下边即可. 然后进入 C:\ScjviewASE157\Shared\Sybase Central 6.0.0\win32 为scjview.exe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即可. 每次点击这个快捷方式即可启动. 连接目标数据库时,填写主机名:ip方式连接.不用依赖于sql.ini文件 这个是论坛里搜到的,在这里收藏了,多谢原创作者啊!

2015-10-23

支持Sybase ASA9 (SQLAnywhere9/8/10)数据库访问的Sybase Central客户端

有很多遗留系统使用asa9,8,10, 但是来不及升级,想继续在新的64位机器上使用, 使用这个包可以权作客户端管理工作,支持ODBC数据源创建与连接. 支持Sybase Central连接管理远端ASA数据库. 1. 先执行一下asa9_scjview.reg, 只需要执行一次.导入到注册表 2. 以后每次执行scjview_asa9.exe这个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不依赖于任何其它的库. 在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下都能运行.

2015-10-23

Sybase SQL Anywhere5.0

数据库管理软件,必备的,这个还不错,能用,给大家分享哈!

2013-12-12

电脑时间自动更新软件

网上的时间更新软件不少,不过易用又小巧的软件,发现这款还不错!

2013-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