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Stack常用命令

1. rabbitmq 消息队列查看rabbitmq 队列rabbitmqctl list_queues服务rabbitmq-server2. keystone查看keystone的用户keystone user-list查看keystone endpointkeystone endpoint-li

2013-12-27 13:22:46 5371

原创 OpenStack开发环境搭建

搭建一个可以用来进行Openstack开发的环境,Openstack官方给了一套指导 http://docs.openstack.org/developer/nova/devref/development.environment.html 。我便开始按照这个指导搭建环境,但是最初希望在windows开发,所以尝试在windows中搭建,但经过实际的搭建,在windows上是不可行的。好吧,还是按指

2013-12-27 12:38:50 4700 1

原创 RabbitMQ基础概念

RabbitMQ是实现AMQP(高级消息队列协议)的消息中间件的一种,最初起源于金融系统,用于在分布式系统中存储转发消息,在易用性、扩展性、高可用性等方面表现不俗。    rabbitmq中有一些概念需要我们在使用前先搞清楚,可以吧rabbitmq看做由一系列组件搭配起来的一个工具,主要包括以下几个:broker、exchange、queue、binding、routingkey、prod

2013-12-26 19:35:08 2685

原创 OpenStack api使用记录

openstack官方有提供api供开发者使用,可以使用api做一些外围的小工具,用来简化对openstack的管理。本篇主要讲解api中使用GET方法的接口,其余的POST、DELETE方法以后介绍。    api-quickstart:http://docs.openstack.org/api/quick-start/content/index.html    api-doc:

2013-12-26 18:47:49 2203

Axure RP Pro7.0

非常好用的软件交互设计软件,主流的设计软件。专业的产品经理必备!非常好用的软件交互设计软件,主流的设计软件。专业的产品经理必备!值得推荐!

2018-01-15

RouterOS中文手册

纯软件实现Router OS的所有路由功能,满足网络工程师们的大部分需求!纯软件实现Router OS的所有路由功能,满足网络工程师们的大部分需求!

2017-12-14

Pycharm Golang插件 jar

Pycharm最新版集成go语言插件,通过查找的方式找不到。自己编译jar非常麻烦,因此上传已经编译好的jar文件。方便大家开发go语言。

2017-12-12

星空登陆界面设计

非常酷炫的星空登陆界面,非常酷炫的星空登陆界面,非常酷炫的星空登陆界面

2017-11-07

用C#开发的P2P软件

一款真正用C#开发的P2P聊天工具 支持聊天与共享

2011-04-20

P2P C#实现点对点的数据传输

P2P实现点对点的通信 很不错的一个C#开发的程序

2011-04-20

RSA算法的实现C#

写一个非对称加密算法RSA算法 开发语言为C# 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1-04-16

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模板

计算机专业的毕业论文,毕业论文模板加思路及封面设计模板

2011-04-08

数字签名SHA算法的实现

数字签名(Digital Signature)技术是不对称加密算法的典型应用。数字签名的应用过程是,数据源发送方使用自己的私钥对数据校验和或其他与数据内容有关的变量进行加密处理,完成对数据的合法“签名”,数据接收方则利用对方的公钥来解读收到的“数字签名”,并将解读结果用于对数据完整性的检验,以确认签名的合法性。数字签名技术是在网络系统虚拟环境中确认身份的重要技术,完全可以代替现实过程中的“亲笔签字”,在技术和法律上有保证。在数字签名应用中,发送者的公钥可以很方便地得到,但他的私钥则需要严格保密。

2011-03-12

MD5算法的原理及实现过程

对MD5算法简要的叙述可以为:MD5以512位分组来处理输入的信息,且每一分组又被划分为16个32位子分组,经过了一系列的处理后,算法的输出由四个32位分组组成,将这四个32位分组级联后将生成一个128位散列值。

2011-03-12

统一建模语言开发工具JUDE

JUDE(Java and UML Developers' Environment),一个小巧实用的UML建模软件,不到2M,绝对可以符合UML建模的要求,可以画CLASS,USECASE,STATECHART,ACTIVITY,OBJECT,SEQUENCE,COLLABORATION,COMPONENT和DEPLOYMENT图,可以导入JAVA源文件直接建模,也可以导入ROSE98的MDL文件,可以将模型导出成JAVA源文件,HTML和文本格式。当然它不可能具备ROSE等大型软件的众多强大的功能,但我相信绝大部分人在绝大部分时间用的仅仅是ROSE不到1%的功能,而且还存在着版权的问题。而JUDE是完全免费的,软件发布采用的SMALL RELEASE,一到两个星期就会发布一次,在不断开发新功能的同时,满足用户所提出的新功能的要求和修复前一版本可能存在BUG。

2011-01-15

asp 网上书店系统

Asp+access结构 网上书店 后台管理功能 源码加程序说明加pdf论文

2010-11-11

Dijstra算法单源最短路径

语法:result=Dijkstra(Graph G,int n,int s,int t, int path[]); 参数: G: 图,用邻接矩阵表示 n: 图的顶点个数 s: 开始节点 t: 目标节点 path[]: 用于返回由开始节点到目标节点的路径 返回值: 最短路径长度 注意: 输入的图的权必须非负 顶点标号从0开始 用如下方法打印路径: i=t; while (i!=s) { printf("%d<--",i+1); i=path[i]; } printf("%d\n",s+1);

2010-05-30

Prim算法最小生成树

Prim 算法求最小生成树 语法:prim(Graph G,int vcount,int father[]); 参数: G:图,用邻接矩阵表示 vcount:表示图的顶点个数 father[]:用来记录每个节点的父节点 返回值:null 注意: 常数max_vertexes 为图最大节点数 常数infinity 为无穷大

2010-05-30

大整数乘法分治算法(10的256次方乘以10的256次方)

大整数在密码学、生物信息、基因工程等多个 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大整数无法在程序设 计语言能直接表示的整数范围内进行表示和处 理,用浮点数只能近似表示其大小,而且有效数字 位数也受到影响。为了能精确表示大整数,得到 计算结果中所有数位上的精确数值,并提高计算 的效率,必须选择合适的数据结构和有效的算法。

2010-05-19

期刊管理系统设计基于vc++

现代图书馆内缺少一个期刊管理系统,借此设计一个期刊管理系统仅供大家参考!和大家交流一下!

2010-03-15

对字符串或者一串数字进行全排列

大家都知道对一个字符串进行排列是一个NP难问题,解决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进行深度递归,将后面位置的数字或字符与基位置的进行调换,再选择输出即可!

2010-03-06

最长递增子序列的求法

最长递增子序列问题是一个很基本、较常见的小问题,但这个问题的求解方法却并不那么显而易见,需要较深入的思考和较好的算法素养才能得出良好的算法。由于这个问题能运用学过的基本的算法分析和设计的方法与思想,能够锻炼设计较复杂算法的思维,我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分析思考,得出了几种复杂度不同算法,并给出了分析和证明。 最长递增子序列问题的描述 设L=是n个不同的实数的序列,L的递增子序列是这样一个子序列Lin=,其中k1<k2<…<km且aK1<ak2<…<akm。求最大的m值。

2009-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