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显示声音频谱

用Matlab通过电脑麦克采集音频,经过FFT计算并实时显示声音频谱。仅适用于32位Matlab,测试版本为R2015b。

2018-10-30

脉冲压缩Matlab实时演示程序

用Matlab编写的LFM脉冲压缩实时演示程序。使用Matlab通过麦克风采集音频并实时显示,然后进行时域匹配滤波并将滤波结果实时显示。PS:本程序仅限32位版Matlab,64位无法运行。测试版本为R2015b。 1、LFM2.m,用于生成LFM波形,并产生wav音频文件。 2、PulseCompression2.m,用于采集音频并进行实时脉压处理和显示。 首先运行LFM2.m文件生成wav音频文件,并用播放器打开,然后再运行PulseCompression2.m,窗户会显示原始音频波形和匹配滤波后的波形。

2018-10-21

碳纳米管场效应管的Stanford模型(HSpice版)

碳纳米管场效应管的Stanford模型(HSpice版)

2015-02-17

XL2200单片机实验仪用户手册

XL2200 AVR 4核心单片机试验仪的配套用户手册

2011-02-13

protel元件库大全

Protel已被我国广大电子工作者所应用,但其元件库有几点我一直不能接受:(1)不符合我国的国家标准。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我们做的东西必须符合我们的标准。同时因为它不符合我们的标准,所以也就不符合我们的制图习惯。(2)元件库过于臃肿。 许多用不上的东西放在哪里,除了给厂家作广告,只能增加搜索数量 ,浪费宝贵的时间。(3)因为长期以来手工绘图养成了在顶层绘制导线的习惯,不习惯把插脚式元器件放在顶层,而在底层绘制导线。而按把元件放在底层,而在顶层绘线时,使用其自带元件库必须作翻转、确认等动作,否则就会发生错误,因此使用很不方便。(4)有的元件绘制并不合理,如电子管绘制的还不如一个晶体管大。

2010-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