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SAR技术及其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InSAR技术及其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InSAR技术及其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6 InSAR应用实例及其局限性分析

InSAR系列讲座6 InSAR应用实例及其局限性分析 InSAR系列讲座6 InSAR应用实例及其局限性分析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5 InSAR系统中的误差传播

InSAR系列讲座5 InSAR系统中的误差传播_ InSAR系列讲座5 InSAR系统中的误差传播_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4 InSAR数据处理及关键算法

InSAR系列讲座4 InSAR数据处理及关键算法 InSAR系列讲座4 InSAR数据处理及关键算法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3 InSAR基本原理

InSAR系列讲座3 InSAR基本原理_ InSAR系列讲座3 InSAR基本原理_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2 SAR成像原理与图像特征

InSAR系列讲座2 SAR成像原理与图像特征 InSAR系列讲座2 SAR成像原理与图像特征

2018-07-02

合成孔径雷达原理与应用讲座

合成孔径雷达原理与应用讲座 合成孔径雷达原理与应用讲座

2018-07-02

InSAR系列讲座1 合成孔径雷达遥感新技术_InSAR介绍

InSAR系列讲座1 合成孔径雷达遥感新技术_InSAR介绍 InSAR系列讲座1 合成孔径雷达遥感新技术_InSAR介绍

2018-07-02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UnxUtils.zip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UnxUtils.zip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STLport-5.2.1.tar.gz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STLport-5.2.1.tar.gz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openexr-1.6.1.tar.gz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openexr-1.6.1.tar.gz ),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libxmi-1.2-1-src.zip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libxmi-1.2-1-src.zip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libpano13-2.9.17.tar.gz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libpano13-2.9.17.tar.gz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libiconv-1.9.1.tar.gz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libiconv-1.9.1.tar.gz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lcms-1.18a.zip

Hugin编译所需文件lcms-1.18a.zip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ilmbase-1.0.1.tar.gz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ilmbase-1.0.1.tar.gz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hugin_patches.zip

Hugin编译所需文件hugin_patches.zip,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glew-1.5.1-src.zip

Hugin编译所需文件glew-1.5.1-src.zip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gettext-tools-0.13.1.bin.woe32.zip )

Hugin编译所需文件 ( gettext-tools-0.13.1.bin.woe32.zip ),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 编译所需文件gettext-runtime-0.13.1.bin.woe32.zip

Hugin 编译所需文件gettext-runtime-0.13.1.bin.woe32.zip,可编译成c++工程文件,用于图像拼接。是很好的拼接软件。

2011-12-21

hugin编译文件gettext-0.13.1.tar.gz

hugin编译文件gettext-0.13.1.tar.gz lib config gettext-runtime gettext-tools

2011-11-25

hugin编译文件expat-2.0.1.tar.gz

hugin编译文件expat-2.0.1.tar.gz amiga conftools doc examples lib tests win32 dsp

2011-11-25

hugin编译文件exiv2-0.18.1.tar.gz

hugin编译必需文件 exiv2-0.18.1.tar.gz config contrib doc msvc samples src xmpsdk

2011-11-25

hugin编译文件enblend-enfuse-3.2.tar.gz

hugin编译必需文件 enblend-enfuse-3.2.tar.gz include doc src

2011-11-25

hugin编译文件bzr-2.5b2-1-setup.exe

hugin编译必需文件 需安装,与其他编译文件一起使用

2011-11-25

hugin编译必须文件boost-jam-3.1.17-1-ntx86.zip

hugin编译必需文件,内含EXE/txt

2011-11-25

hugin文件boost_1_39_0.7z

编译Hugin必需的文件boost doc libs status tool

2011-11-25

基于角点检测的图像匹配算法及其在图像拼接中的应用

研究了图像匹配与图像角点匹配之间的关系, 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一种基于角点检测的图像匹配算法, 成功地应 用于图像拼接中

2011-04-06

基于比值法和模板匹配法的灰度图像拼接

提出一种改进的基于比值法和模板匹配法的灰度图像拼接算法。对两幅具有重叠区域的灰度图像, 先通过设置拼接参 数对话框, 在另一幅图像中找到最佳匹配点, 最后利用平滑因子对两幅图像的重叠区域进行数据融合操作

2011-04-06

一种全景图像拼接算法的实现

图像拼接在制作全景图的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对多幅图像进行特定模式 投影后,用约束的相位相关度法求取水平垂直偏移量,然后寻找最佳缝合线,实现图像拼接, 最后采用多分辨率算法对全图进行拼接处理去除曝光差异和鬼影

2011-04-06

图像拼接技术的由来、现状以及拼接方法

本文系统的阐述了图像拼接技术的由来、现状,应用领域以及拼接方法,对图像拼接的两个主要过程:图像配准和图像 融合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1-04-06

基于区域特征与灰度交叉相关的序列图像拼接

针对具有平移%旋转%缩放变换的序列图像连续拼接!提出一种将基于区域特征的配准算法 和基于灰度交叉相关的配准算法相结合的拼接算法

2011-04-06

一种基于特征的全自动图像拼接算法

图像拼接主要根据二幅图像重叠区域的相似性来实现。 一般有基于区域和基于特征的方法

2011-04-06

一种基于时域和频域特征的图像拼接方法

图像拼接是指将具有部分景物重合的图像进行无缝拼合, 生成一张具有较宽视角的 高分辨率图像的技术

2011-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