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e first time

The first time        准备的N久,终于下笔,“the first time”为题目,真的可说的东西有很多,“第一次”是多么神圣的词语,代表着人生路上一切事物的客观规律。我们也许处在事物的开始,中间或结束的阶段,但毋庸置疑的是事物其本身肯定存在“第一次”。所以说“第一次“是美好崭新的开始,寄予了人们对以后过程发展的美好期待,尽管事与愿违的多。     本博客第一

2008-10-06 00:16:00 792 1

ProIEC101ClientVer1.5基于IEC101的主站端仿真测试软件

一个基于IEC60870-5-101 2002版的通讯仿真程序,绿色免安装。可以将IEC101协议适用于TCP,UDP ,串口等多种通讯模式。具有数据监视,报文解析功能等功能,具体更新内容、安装和使用说明请参考压缩包中的程序说明文档。

2014-04-25

ProIEC104ClientVer1.1基于IEC104的客户端仿真测试软件

一个基于IEC60870-5-104 2002版的通讯仿真程序,绿色免安装。可以将IEC104协议适用于TCP,UDP ,串口等多种通讯模式。具有数据监视,报文解析功能等功能,具体更新内容、安装和使用说明请参考压缩包里的程序说明文档。

2013-09-30

ProIEC101Client基于IEC101的客户端仿真测试软件

一个基于IEC60870-5-101 2002版的通讯仿真程序,绿色免安装。可以将IEC101协议适用于TCP,UDP ,串口等多种通讯模式。具有数据监视,报文解析功能等功能,具体安装和使用参考包的程序说明文档。

2013-09-21

ProIEC104Client基于IEC104的客户端仿真测试软件

一个基于IEC60870-5-104 2002版的通讯仿真程序,绿色免安装。可以将IEC104协议适用于TCP,UDP ,串口等多种通讯模式。具有数据监视,报文解析功能等功能,具体安装和使用参考包的程序说明文档。

2013-09-09

ProCommVer1.21多介质通讯测试程序

一个不错的通讯测试程序,绿色免安装。适用于TCP,UDP ,串口。具有报文解析功能,增加了IEC101,IEC104,IEC103,NARI103,华东101等新的解析器,具体安装和使用参考包的程序说明文档。

2013-09-06

ProCommVer1.2多介质通讯测试程序

一个不错的通讯测试程序,绿色免安装。适用于TCP,UDP ,串口。具有报文解析功能,增加了IEC101,IEC104,IEC103,NARI103,华东101等新的解析器,具体参考包的程序使用说明。

2013-09-03

ProCommVer1.1通讯仿真测试软件

继承ProCommVer1.0功能,处理一些Bug,增加报文解析功能,增加了IEC101,IEC104,IEC103,NARI103,华东101等新的解析器,具体参考包的程序使用说明。

2013-08-19

ProCommVer1.0多介质通讯测试程序

一个不错的通讯测试程序,适用于TCP,UDP ,串口。内有使用说明。绿色免安装。

2013-07-29

TCP/IP客户端服务端通讯的例子代码

一个完整的TCP/IP的通讯程序代码,可以直接使用。

2013-07-20

ProCommVer0.3通讯仿真程序

ProComm是一款基于TCP,UDP,串口等多种通讯方式的仿真测试程序,具备强大编辑发送功能。是绿色免费的软件,如果你从事自动化通讯行业,ProComm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具体功能请参看里面的使用说明文档。

2013-07-19

串口映射TCP/IP服务程序

这是一款串口映射TCP服务程序,命令行服务程序,可以后台运行支持多串口服务,一个命令映射一个串口,具体说明运行命令,参看帮助提示,需要安装VS2010发行包环境。

2013-07-19

VS2010的发行环境包

VS2010的程序发行包,vs2010的开发出的程序运行环境软件包。

2013-07-18

ProComm多介质通讯仿真工具

这是一款免费绿色的通讯仿真软件,可以仿真基于 TCP服务 TCP客户端 UDP的广播,组播点对点,还有串口方式,调试通讯协议。包含功能强大的发送报文编辑,和多样的解析器。

2013-07-18

Source.Insight

非常好的C/C++的开发工具,让你程序开发得心应手。

2010-06-26

软件工程-林锐著 软件工程的观念、方法、策略和规范都是朴实无华的

软件工程主要讲述软件开发的道理,基本上是软件实践者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的 软件工程的观念、方法、策略和规范都是朴实无华的,平凡之人皆可领会,关键 在于运用。我们不可以把软件工程方法看成是诸葛亮的锦囊妙计─—在出了问题后才打 开看看,而应该事先掌握,预料将要出现的问题,控制每个实践环节,并防患于未然。 研究软件工程永远做不到理论家那么潇洒:定理证明了,就完事

2010-05-19

ProAnalyst协议分析与模拟软件

本软件致力解决系统工程中,常见协议的分析与模拟,更快更好的诊断通讯故障的所在。目前,本软件提供IEC101,IEC103,部颁CDT,国电南瑞网络103,华东101等5款电力系统常用的通讯协议的分析与模拟。并且作者保证不定期的增加更多更广泛的常用协议分析与模拟功能与大家分享,学习。 软件压缩包有一个较为详细的软件帮助。 希望这个软件能切实的帮你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更期待您的宝贵意见,谢谢!戴志强

2010-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