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用Flash作监控程序的实时数据显示

用Flash制作监控系统的监控设备的工况界面、流程图界面、曲线工况界面、流程图界面的Flash的Action Script程序代码设计监控系统程序数据库的设计监控Web程序设计(B/S架构)Flash与数据库       由于时间的关系,以后再更新,请谅解。

2010-03-26 17:23:00 622

原创 将DataGrid 的数据导到 Excel

    ///         /// 导出excel        ///         ///         ///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ExportDataGridview(this.dataGridView1, true);        }

2008-10-15 10:29:00 245

原创 c#对Oracle数据库操作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ata.OracleClient;namespace web{ ///  /// DBclass 的摘要说明。 ///  public class DBOralce {        private string strCnn = "Data Source=10.0.0.1;Persist Securi

2008-09-03 15:44:00 1743

北京环能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站

介绍北京环能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站 asp.net设计,与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联合提出了一种世界首创的城市集中供热新技术——吸收式循环技术。

2009-08-11

用于传输大文件的工具,很好用,很实用。

用于传输大文件的工具,很好用,很实用。VC++编写

2009-08-03

三一重工网站建设源代码

三一重工网站建设源代码,详细介绍CCS和菜单功能的使用是一个很好的网站建设的范例。

2009-08-03

网站设计,介绍天启网站设计

天启管理公司是南中国企业管理培训行业的先行者,见证了中国管理培训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并以自己卓越的努力成为中国管理培训行业的知名品牌。

2009-07-29

欧姆龙PLC程序设计范例

采用欧姆龙CH1系列PLC,详细介绍PLC、触摸屏开发的实例,介绍如何与西门子S200的MODEBUS通信,与施耐德变频器的通信。

2009-06-27

IT项目管理教学系统

《IT项目管理》作为软件工程专业的重要课程,为软件开发项目管理提供深厚的理论依据和丰富的应用实践。已有多所高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该课程,特别引起国内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对该课程的重视。由于IT项目管理课程还是一门新兴的课程,开设的时间较短、积累的经验较少,和许多其他计算机专业课程相比,还有许多教学问题有待研究、解决并加以实践验证。 IT项目管理是一定的主体在项目活动中运用专门的知识、技能、工具和技术,使项目能够实现或超过利益相关者的需要和期望所采取的各项活动的总和。 《IT项目管理》课程主要围绕项目管理的9 大知识领域:项目综合管理、范围、时间、成本、质量、人力资源、沟通、风险和采购管理,以及5个过程组:启动、计划、实施、控制和收尾来讲授,课程的主要特点是:多学科性,较强的实践性和应用性,专业知识集成度高。 由于时间匆忙程序代码刚刚开了个头,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两部分,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完善,待时间空闲的时候再完善它,请各位期待。 2009-6-25

2009-06-24

asp.net 鼠标点击事件

介绍鼠标onmousedown事件.

2008-07-02

临界线程同步

介绍线程同步,Critical临界线程同步示例.

2008-07-01

数据库ADO编程

介绍ADO对数据库的编程,简单实用.

2008-07-01

英特网远程监控

英特网远程监控系统是利用INTERNET网络技术、Linux嵌入式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以及自动控制技术等高端技术建立起来的监控系统<br>它用来实时监控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中央空调(锅炉)设备的运行情况、记录设备的历史运行信息、历史故障/报警信息等等,使用户可以实时了解设备运行和工业生产控制过程。<br>不管你的设备在何处,只要有英特网接入的地方,就可以将设备纳入到远程监控系统中;不管你在何处,只要能上网,你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查看你的设备运行状态。

2008-06-19

职业环境在线监测系统

职业环境在线监测系统(OEMS)由长沙长沙子光科技研究院开发,主要功能是对工厂生产作业时产生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生产性毒物,工作场所还可存在紫外辐射,进行底漆涂刷作业时可接触到笨系物、总烃等生产性毒物,对这些毒物数据进行监测、管理及分析。

2008-06-19

asp学习资料

想要学习asp是很有帮助的,从易到难。

2008-06-16

ajax说明

介绍如何使用asp.net使用的详细例子,对新手很好。

2008-06-16

如何用ajax

ajax用应示例,教你如何使用ajax.

2008-06-14

ajax使用

介绍ajax如何使用.

2008-06-14

嵌入式编程

对想要对研华wince 嵌入式编程的朋友很有用。

2008-06-14

wince嵌入式程序实例

对于写嵌入式程序的人很有帮助

2008-06-14

变频器Modbus用户手册

施耐得变频器通讯,采用Modbus通讯协议。

2008-06-13

formview

listbox,datasousce<br>应用以及<br>

2008-06-13

HOSTLINK协议

要想和OMRONPLC通讯,就必须知道HOSTLINK协议,此协议对自控编程是很有帮助的.

200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