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ua for stm32f407 keil

将lua移植到stm32f407,开发环境为keil mdk,实现Lua脚本程序操作io和串口,实现sd卡装载lua脚本程序,sd卡操作为sdio操作方式。lua脚本拷贝到sd卡,并将lua脚本文件命名为autorun.lua,重新上电即可运行。文件包含整个工程,绝对原创,Lua在微处理器上运行的最值得的参考资料。

2013-06-24

LCD 画线方法及C语言实现

LCD 画线方法及C语言实现,点阵LCD画直线的多种方法

2013-03-11

LwIP协议栈源码详解

LwIP协议栈源码详解 它主要讲解了 LwIP 协议最重 要也是最常被用到的部分,包括内存管理,底层网络接口管理,ARP 层,IP 层,TCP层,API 层等,这些部分是 LwIP的典型应用中经常涉及到的。

2011-10-11

用2440的MDK直接操作方式

KEIL MDK下的S3C2440直接操作方式 源代码和测试程序

2011-06-10

RealView MDK 2440快速开发快速入门

RealView MDK 在中国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作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必将取代 ADS1.2,成为工程师广泛应用的开发平台。但是好多工程师还习惯于用ads 环境来调试, 编译,我以前也是,但毕竟ads 软件已经没有技术支持了,这势必会在以后对开发工作有一 定影响,ARM 将Keil 公司收购之后,正式推出了针对ARM 微控制器的开发工具RealView 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Kit (简称RealView MDK 或者MDK),它将ARM 开发工具 RealView Development Suite(简称RVDS)的编译器RVCT 与Keil 的工程管理、调试仿真工 具集成在一起,是一款非常强大的ARM 微控制器开发工具。所以将ads 工程转成rvmdk 工 程势必会成为开发道路上的难题。

2011-06-10

stm32流水灯程序IAR

iar开发环境,stm32流水灯示例程序。

2011-06-10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以C++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对于对C语言已经很熟悉的人来说会很不能适应。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不然会将代码写的似是而非。而且不能邯郸学步,必须从思想上彻底的C++(OO),如果只是依葫芦画瓢,那结果很可能是用C++的语法编写C式的程序。本人曾经犯的典型的低级的错误之一,就是无意识的一个类无限制的扩充,完全没有考虑到类的多层结构(基类-派生类),需要属性或方法便在类中增加,虽然也用到了多态、重载等一些OO的设计方式,但最后这个类庞大无比,除了在当前系统中任劳任怨的工作外,一点复用的可能都没有,如果另一个系统还需要一个类似的东西,那只能重新设计实现一个新的类。并且最致命的是在维护更新时带来得麻烦,需要不断全部编译不说,而且代码在用了大量注释后,在过一段时间读起来也是一件重脑力劳动。及失去了C的简洁清晰和高效,也不完全具备C++的面向对象的特性。这根本不能叫C++程序。(我想有时间重写一下以前代码也会有很多收获,温故而知新吗)C和C++在编程思想上是相互矛盾的。这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学C++,完全可以不学C,只需要一本好书和一个不太笨的大脑再加上努力就可以了,如果你已有C的经验在一定的情况下反而会捣乱。

2011-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