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我的java21天源代码

感谢您选择我们出版的图书,您的支持与信任是我们持续上升的动力。为了使您能通过本书更透彻地了解相关领域,更深入的学习相关技术,我们将特别为您提供一系列后续的服务,包括:

2012-04-24

ftp连接池实例

经过几天的琢磨,去看了csdn上一位大牛的数据库的连接池实现方案,从中感悟很多,感谢这位大神。 让我才能有信心去坚持下去。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不好的话,大家指出。但是我是努力去做了,这一个过程,很享受,大家互相学习吧~ 其实ftp连接池跟数据库连接池的原理是差不多的,不同的是ftp连接池有个连接时间的限制,如果你没设置的话,它的默认连接服务器的时间是0,所以我们要合理的设置它的服务器的时间,ftp.setConnectTimeout(5000);在这里设置了它的时间是5s。 写ftp连接池的目的就是合理的利用资源,本文的目的是在初始的时候,创建10个Ftp连接,放到一个队列中去,当多个用户同时去下载ftp上的文件的时候,就会从队列中取,若当前的队列中存在着空闲的连接,就获取该ftp的连接,并设置此连接为忙的状态,否则就在创建新的连接到连接池中去(有最大的连接池数的限制,不能超过这个连接数,超过的话,就会进入等待状态,直到其它连接释放连接),在执行下载操作的前对登录ftp时间进行判断。看是否超时,超时的话,就重新连接到ftp服务器,在这里我所做的操作就是,在开始创建ftp连接池的时候,记录下系统的当前时间,例如为:long beginTime=System.currentTimeMillis(),在取文件之前获得 当前系统的时间 long endTime=System.currentTimeMillis(),此时我们就可以获得系统登录ftp的时间time=endTime-beginTime,在此我们可以用time与ftp最大登录服务器时间(ftpPool.getConnection();)进行比较。 当然了,在操作完之后我们需要将所操作的连接池中的ftp设置为空闲状态。代码在文件中,为了测试,我本地自己创建了一个ftp服务器,创建ftp的方法,大家可以到网上查资料,我用的是Serv-U工具。傻瓜式的。所用到的jar包是commons-net2.0.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