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dump堆栈分析工具

java dump 堆栈 dumpAnalyzer 分析,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系统跑着跑着就会出现性能问题,CPU居高不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系统的堆栈信息进行分析。这里就介绍如何使用IBM内存检测工具(dumpAnalyzer)。

2020-10-16

jd-gui工具java反编译工具

jd-gui工具java反编译工具,class反编译文件,超好用的工具。

2018-06-22

JSf-Spring-Hibernate整合开发案例-教程

使用JSF, Spring, Hibernate构建一个实际的web应用并不是毫无意义的事情。本文向你展示了如何整合JSF, Spring和Hibernate,以及使用这些技术构建实际web应用的最佳实践和设计方针。

2011-12-23

SQL 转换器

sqlkitd-v2.3.zip 官方网站上有一个工具是Migration Tools,目前是放在MySQL Workbench(GUI Tools)中间的,这个工具可以实现从Oracle到MySQL之间的数据库结构和数据的转换,但是对数据库端的程序的支持还不是很好。如果你只是想转换数据库结构和数据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还有一个工具叫dbmoto,据说是可以直接转换数据库端的程序代码,你可以搜索一下这个产品,也有试用版本可以测试效果。

2011-10-19

如何使用Jar做统计报表

WWW的发展使得基于因特网的应用程序不再局限于静态或者简单的动态内容提供。传统的一些以软件包形式发布应用程序例如报表系统等都在逐渐搬到因特网上。但是这两者之间有着天壤之别,虽然对于数据获取、业务处理等方面基本类似,但是最大的差别在于用户界面。为了能在web浏览器上显示要求用户界面使用HTML以及图片的方式来展现数据,而传统的一些利用操作系统本身的控件来开发的用户界面无法适应琳琅满目的客户端,因此在这里也变得无能为力。回到本文的题目上来,为了创建一个可以在web浏览器上查看到图表一般有两种做法:第一种就是使用applet利用java本身对图形的支持来显示一个图表;第二种就是直接在web服务器端生成好图表图片文件后发送给浏览器。第一种方式显然对于客户端要求太高,随着现在主流浏览器放弃对 JAVA的支持后,这种方式只适合一些局域网的应用,而对于因特网的环境就显得不太适合。因此我们下面将介绍一个JAVA的图表引擎JFreeChart 用来产生基于WEB的图表。

2011-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