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Desktop\功能安全\培训资料\VDA Automotive SPICE-2015.pdf

VDA Automotive SPICE-2015 英文版ASPICE 全称是“Automotive 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 and Capacity Determination”,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及能力评定,是汽车行业用于评价软件开发团队的研发能力水平的模型框架。最初由欧洲20多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共同制定,于2005年发布,目的是为了指导汽车零部件研发厂商的软件开发流程,从而改善车载软件的质量。 多年以来,ASPICE在欧洲汽车行业内被广泛用于研发流程改善及供应商的研发能力评价。随着近年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软件在汽车研发中的占比激增,企业对软件质量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强,ASPICE逐渐被引入到国内,被国内的企业所熟知。另一方面随着TS16949的改版,对企业提出定期审核的要求,也对ASPICE在国内的应用起到的极大的促进作用。

202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