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8年最新 统计用全国行政区划数据库 5级 2018-06-20更新 截止上报2017年10月31日

根据国家统计局 2018-06-20 发布的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 数据库有两部分,zh_areas是我整合的总表,其他的是省市县乡村5级的分表。 解压120M,共计720709行,删除了2行金门县的重复。

2018-07-20

统计用全国行政区划数据库 5级 2018-06-20

根据国家统计局 2018-06-20 发布的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 数据库有两部分,zh_areas是我整合的总表,其他的是省市县乡村5级的分表。 解压120M,共计720711行

2018-07-12

STC 单片机全系列 头文件

STC10.h STC11.h STC12C5A.h STC12C52.h STC12C54.h STC12C56.h STC15.h STC89.h STC90.h 以下头文件可以实现免断电下载: ADOS12C5A.h ADOS12C56.H ADOS89.h 包含以上头文件可以使单片机实现免断电下载, 在程序开始调用一下ADOS()函数,参数为晶振 的频率,如11.0592等。

2011-12-13

PL-2303最新驱动V1.5.0版,支持Win7和64位

================================================== PL-2303 Driver Setup Installer, Prolific Edition Setup Installer Revision Note History ================================================== System Requirement: . Supports the following Windows OS Family: - Windows 2000 SP4 - Windows XP SP2 and above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3 (32 & 64 bit) - Windows Vista (32 & 64 bit) - Windows 7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 R2 (32 & 64 bit) . USB 1.1/2.0/3.0 Host Controller . Device using PL-2303H/HX/X version chips . Device using Prolific next-gen version chips (Codename EA/TA/TB) Supported device ID and product strings: . VID_067B&PID_2303 for "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

2011-12-13

STC内置EEPROM的C例程

STC内置EEPROM的C语言例程。包含读、写、擦除,三个函数,有详细注释。 适用于STC89系列单片机,其他STC单片机可以参照。 有问题可留言,大家相互交流。

2010-08-21

STC内置EEPROM的C例程

STC内置EEPROM的C语言例程,读、写、擦除,三个函数,以及详细注释。 适用于STC89系列单片机,其他STC单片机可以参照。 如有疑问可以留言,大家相互交流。

2010-08-21

PL-2303最新驱动,完美支持win7

,解决不能用STC-ISP下载等等问题。先拔下设备,卸载旧驱动,安装新驱动,重启电脑,插上设备。驱动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了。

2010-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