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oAPP】Android WebView与H5交互实现(JAVA+KOTLIN)

在JoApp中已经实现了一些原生APP与WebView H5中js的交互方法,以下列出当前关键方法,后续会逐步新增在JoApp Git仓库中,也会在后续文章中逐个解析重点API实现原理。本人安卓水平优先,文章适用于众多新手,老手可直接绕过!基于JS方法在在APP与WebView内的H5间进行调用实现,这里主要演示Kotilin的代码,如需要JAVA版,可以使用文心一言等智能工具进行转换。所有代码免费分享给大家随便使用,无需考虑版权和收费问题,完整代码放在下面的连接中了,请拿走。

2024-01-01 23:54:00 1089

原创 JAVA新实战5:Java用GDAL开发地图瓦片拼接带坐标信息的tiff文件

前两天写了个地图瓦片采集及拼接工具,在导入到geoserver使用时发生了以下错误,查找原因后发现是未在拼接的图片文件中加入坐标信息,研究了一下,发现使用GDAL可以生成带坐标信息的tiff文件,于是进行尝试JAVA项目中引入GDAL库并进行使用。操作系统:windows 11构建工具:Gradle 8.4开发工具:VsCode - Visual Studio Code 1.84.1关键组件库:gdal 3.7.2。

2023-11-22 11:55:33 573

原创 JAVA新实战4:用JAVA编写地图瓦片下载程序,并分级合并瓦片大图

本人正在努力持续不断为大家分享JAVA相关的各种实战经验,所有技术尽可能采用较新且成熟的技术架构,本期讲解的内容是地图有关的瓦片下载与合并技术,期待能够帮助到您。joMapTile: 一个基于java编写的地图瓦片下载及瓦片合并大图小工具。

2023-11-10 02:12:01 417

原创 JAVA新实战3:opencv+java应用初探

这两天在写一个地图瓦片采集工具,在将瓦片应用到geoserver时,需要将瓦片进行合并,因为合成的图片很大,决定使用opencv进行实现,虽然有点高射炮打蚊子的感觉,但还是用一下子,顺便把opencv与java开发环境下的使用进行一个总结和分享。opencv的强大是公认的,希望本篇文章能在初步使用该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软件库上带给您一点点帮助,后面一篇文章我将给出完整的瓦片下载和合并模块的代码。

2023-11-10 00:48:32 1389

原创 JAVA新实战2:Gradle+Springboot多模块项目搭建

本文以将在参照ruoyi若依系统代码架构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执行Gradle+Springboot多模块的项目搭建实践,成不成也就讲究着看吧,我们暂且命名为JoJava。开发工具IDE依据采用VSCode。掌握本文后,您可以对MAVEN下的多模块JAVA项目迁移到Gradle中有较直观的掌握,虽然本文以VSCode为开发工具,但核心代码同样适用于IntelliJ IDEA+Gradle。相关代码将持续更新到以下JoJava代码块仓库,免费开放给大家:jojava: 一些常用的java代码块集合。

2023-11-07 01:15:28 1341

原创 JAVA新实战1:使用vscode+gradle+openJDK21搭建java springboot3项目开发环境

作为一个干了多年的全栈技术工程师,厌倦了使用盗版IDE,近些年开发Java一直使用IntelliJ IDEA进行Springboot后端项目开发,对于IntelliJ IDEA 授权问题,一直花钱买学生类的授权,但经常被屏蔽,无法使用,又不舍得花大钱买企业版,索性不再使用了。决定改用 VsCode+Gradle+OpenJDK21进行JAVA Spring Boot开发,后续逐渐前后端都统一一套IDE工具。

2023-11-05 12:28:12 4099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