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摘录「 ESM浅析」2024年1月10日

早期javaScript程序很小,不需要模块化,发展到现在,我们有了运行大量JavaScript脚本的复杂程序,有必要开始考虑提供一种,在进行模块式开发时,系统会建立一个模块依赖图,我们使用import和export语句,对不同的模块建立不同的依赖。代码维护比较困难,代码之间的依赖关系是隐式的,任何函数都可以访问全局作用域,你却不知道哪个函数取决于哪个脚本。JS的本质就是数据+函数,数据就是各种变量,如何组织这些变量,对代码的质量和对代码的管理非常重要。这个作用域可以让模块中的函数共享变量。

2024-01-10 14:33:09 340

原创 --建立测试环境

--建立测试环境IF object_id(tb) IS NOT NULL    DROP TABLE tbGOCREATE TABLE tb(id INT IDENTITY(1,1),v VARCHAR(10))GOINSERT tb SELECT aUNION ALL SELECT bINSERT tb SELECT xUNION ALL SELECT zGO(1)字串变量当

2008-07-28 18:07:00 484

weixin4j java版本的微信信息管理

java版本的微信信息管理 ,直接用的可以了。 java版本的微信信息管理 ,直接用的可以了。 java版本的微信信息管理 ,直接用的可以了。

2019-07-28

PLINQO.LINQ.to.SQL-5.2.zip

PLINQO.LINQ.to.SQL-5.2.zip

2015-09-22

Uimaker精美后台管理系统模版(非bootstrap): 兼容性好

国产绝对非常漂亮兼容IE6+的后台管理系统模板BEST,可以说我见过的国产最漂亮又兼容 IE6的后台管理系统模板,真心的漂亮,包括的页面有后台登陆模板页面、工作台、表单 提交、图片列表,数据表格列表、标签切换、工具导航等页面,这些页面基本能满足大多 数后台管理系统的使用,大部分页面可以根据现有页面进行改造出来其他页面,模板是基 于Iframe框架构造,比较适合国内人使用,模板总共有十几个页面。 全部官方(蓝色+橙色皮肤)+psd源代码:

2015-09-22

图片局部放大特效 js

图片局部放大特效 js

2012-07-27

网站设计psd头

网站设计 pSD 原图片 用途很大的 啊

2012-07-27

eWebEditor7.3官方原版dhl修改版

eWebEditor7.3修改版 我已经加了使用说明.txt和smartserver_v13.exe 保证可以使用,可以多文件上传。

2011-10-08

spx绿色破解版(带撕边效果).

spx绿色破解版(带撕边效果).spx绿色破解版(带撕边效果).spx绿色破解版(带撕边效果).spx绿色破解版(带撕边效果).

2011-10-08

CAP密码分析程序

CAP密码分析程序!CAP密码分析程序CAP密码分析程序CAP密码分析程序

2011-10-08

安装 win2003群集,群集配置资料(含本人亲自手写档)

群集配置, Windows server 2003 群集向导未完成的“失败”群集 ,安装 win2003群集

2009-07-02

3个WEBEditor~~有163的哪个。

WEBEditor,WEBEditor,WEBEditor 3个编辑器!!

2009-07-02

ImageResizer图片批量编辑绿色.

ImageResizer图片批量编辑绿色.

2009-07-02

editplus 绿色的

3.0 editplus.rar ,editplus 。3 可是绿色的呀,

2009-07-02

合成图片的简单方法示例

合成图片的简单方法示例~合成图片的简单方法示例!!!!

2009-05-25

LINQPad.exe

LINQPad.exe LInq的好东西.

2009-03-25

Loading图标汇总

Loading图标汇总 Loading图标汇总

2009-03-25

Asp.net三层架构实例

Asp.net三层架构实例本系统借鉴了MS PetShop3.0三层架构体系思想精髓,能让学者快速理解DOTNET三层架构开发思想,并能高效地应用于实际系统开发中。 感谢网友“自由翱翔”帮忙修改简介,以及提供一些好建议。

2009-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