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一个简单的画板,可以设置背景图,自动保存绘图步骤,手动撤销上一次改动。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System.Drawing.Drawing2D;using System.Drawing.Text;using System.Linq;usi...

2019-01-07 11:15:16 2357

原创 c# RichTextBox插入众多图片后,操作删除时如何得知删除的图片是第几个?

int ln = 0; bool change = false; List<string> _ImageList = new List<string>(); List<string> _ImageList2 = new List<string>(); /// &l...

2019-01-07 10:57:55 731

原创 winform 横向与垂直的跑马灯效果的Label标签

因为群里的一个朋友在问跑马灯的弄法,看到了很多人仅仅只是用移动label的坐标的这种不太实用的方式,于是专门写了个跑马灯效果的Label,暂时只写了跑马灯文字走向4个方向。public class MarqueeLabel : Label{ private float CurrentPosition { get; set; } private Timer Timer; ...

2018-10-26 09:51:10 1302

winform日历控件V1.1

winform日历控件前一版本的升级版,去除了原先的2种样式的大小,改换了自适应宽高的方式。

2014-09-30

winform日历控件

可以设定日历的背景色和图片;字体样式、大小、颜色;边框的样式、颜色;星期的中英文切换;周末文字的颜色;当日文字的背景和颜色等

2014-09-30

SQL Server版DB三层结构生成工具

功能一: 根据选择的表或视图自动生成Model、DAL、BLL层并生成项目csproj、sln文件。 功能二: 根据选择的表或视图筛选出需要导出表字段,然后将筛选后的表结构导出并以XML文件格式保存。 功能三: 一次数据库及目录配置,用ini保存,下次直接读取配置,不用再设置。

2014-08-18

C#宝石消除游戏

闲来无聊弄的一个宝石消除游戏,拿来赚赚分,有兴趣的可以下下来继续扩展。 随手弄弄的可能有部分代码显得冗繁多余,代码质量高的可以再精简下。

2014-05-30

读取网页图片验证码源程序

读取网页图片验证码源程序 通过webbrowser控件显示,较直观的取得验证码。

2009-05-12

词汇通控制台应用程序

mk1989213发的一个帖子中的提到的一个“词汇通”游戏。<br>我只写出了重要部分的代码,保存用户猜词结果没去做,但已统计出来,相信会点儿C#的都不难写出。

2008-06-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