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序列的应用2

dictionary = {}或dictionary = dict()可以通过fromkeys()方法创建值为空的字典。4.5.3集合的交集,并集和差集运算。4.4.4添加,修改和删除字典元素。2通过给定的关键字参数创建字典。remove() 删除一个元素。4.4.2通过键值对访问字典。4.5.2 集合的田间和删除。4.4.1字典的创建和删除。2使用set() 函数创建。1直接使用 {}创建集合。pop() 删除一个元素。1通过映射函数创建字典。del 删除整个集合。4.5.1集合的创建。

2022-12-26 22:27:36 48 1

原创 序列的应用

在数学里,序列也成为数列,是按照一定顺序排列的一列数,而在程序设计中,序列是一种常用的数据存储方式,几乎每一种程序设计语言都提供了类似的数据结构。分别是 列表,元组,字典,集合,字符串。切片操作是访问序列中元素的另一种方法,它可以访问范围内的元素,通过切片操作可以生成一个新的序列。在python 中,支持两种相同类型的序列相加操作,即将两个序列进行连接,不会去除重复的元素,使用+ 运算符实现。在python中,使用数字N乘以一个序列产生新的序列,新的序列内容为原来序列被重复N次的结果。

2022-12-26 15:23:53 151

原创 流程控制语句

日常生活中很多问题都无法一次解决,如盖楼,所有的高楼都是一层层垒起来的,还有一些事情必须周而复始地运转才能保证其存在的意义,如公交车,地铁等交通工具必须每天往返于始发站和终点站之间,类似这样的反复的做同样的事情成为循环,循环的主要为两种类型。当条件表达式的返回值为真时,则执行循环体中的语句,执行完毕后,重新判断条件表达式的返回值,直到表达式返回的结果为假时,退出循环。计算机在解决具体问题时,主要有3种情形,分别是顺序执行所有的语句,选择执行部分语句和循环执行部分语句。for 循环是一个依次重复执行的循环。

2022-12-24 22:39:28 51

原创 python 语言基础

>右移运算符 将二进制操作数向右移动指定的位数,右边溢出的位被丢弃,最高位为0 左边的空位为0补充,最高位为1 左边的空位为1补充,相当于除以2的n次幂。

2022-12-24 14:28:41 165

原创 搭建python开发环境

学习笔记而已

2022-12-24 12:56:37 36

原创 系统化学习的第一天

系统化学习的开端,不断迭代

2022-12-04 23:33:17 156

原创 USB设备,鼠标,键盘使用CH372,CH375,进行模拟的历程

开始打算做一个关于USB设备共享的机器,多台电脑共享一个鼠标键盘;模拟鼠标或者键盘,必须使用外部固件模式,内置固件只负责信息数据的传输,所以不得不选择并口控制或者SPI的方式,接下来就是了解基本的USB协议的尝试,懂得USB设备与PC机进行信息握手的过程,懂得什么是SETUP,什么是设备描述符,什么是配置描述符,以下是部分关于CH372模拟HID鼠标的程序:使用STM32

2016-11-16 09:37:39 5977 1

CH372.CH375,CH376 USB-hid鼠标模拟

CH372.CH375,CH376 USB-hid鼠标模拟

2016-11-16

开发软件pm

这个很有用的,这个真的很有用,不信你试试,试过都说好

2013-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