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FC中使用MediaPlayer控件制作的影音播放器

这是本人用MediaPlayer控件制作的多媒体播放器 它可以实现目前主流播放器的常用功能 以及打开最近播放 清除播放记录这些功能 界面也非常友好 类似暴风影音 用来做课程设计或是学习案例是再好不过了 本人在诸多地方都做了注解

2009-08-09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它使用与C++语言相同的API接口,不仅可以用来开发出大型的软件,而且是了解操作系统运行细节的最佳方式。本书从编写应用程序的角度,从“Hello World!”这个简单的例子开始到编写多线程、注册表和网络通信等复杂的程序,通过60多个实例逐渐深入Win32汇编语言的方方面面。本书作者罗云彬拥有十余年汇编语言编程经验,是汇编编程网站http://asm.yeah.net和汇编编程论坛http://win32asm.yeah.net的站长。本书是作者多年来编程工作的总结,适合于欲通过Win32汇编语言编写Windows程序的读者。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