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彻底理解Java中的各种锁.pdf

java各种锁机制

2021-06-18

怎样用好Eucalyptus

来自OpenNebula项目的Ignacio M. LIorente 最近发表了一篇题为EUCALYPTUS, CLOUDSTACK, OPENSTACK AND OPENNEBULA: A TALE OF TWO CLOUD MODELS的博客文章,从应用场景的角度分析了Eucalyptus、CloudStack、OpenStack和 OpenNebula这四个云管理平台的不同点。Ignacio认为VMWare vCloud和AWS分别代表了数 据中心虚拟化和按需获取计算资源的两种典型的应用场景,如上所述四个开源云管理平台基本上都是 以VMWare vCloud或者AWS为参考原型但是在实现细节上又与参考原型有所差别。Ignacio将 开源云平台与其参考原型之间的差异之处称为灵活性(Flexibility),并以数据中心虚拟化、按需 获取计算资源、低灵活性、高灵活性为四象限将如上所述四个开源云管理平台放到不同的位置(如下图 所示)。Ignacio进一步指出这个图例并不是为了说明某个开源云平台优于其他开源云平台,而是为 了说明不同的开源云管理平台适用于不同的客户需求以及不同的应用场景。以目前的状况而言,私有云 市场规模很大,客户需求以及应用场景之间的差别很大,并不存在一个能够通吃所有应用场景的云管 理平台。未来Eucalyptus、CloudStack、OpenStack和OpenNebula这四个云管理平台之间既 有 也 有合作, 在 合作 存的 系中 准适合自己的市 和客 。

2013-03-22

Linux芯片级移植与底层驱动

Linux芯片级移植与底层驱动,为了让 Linux 在一个全新的 ARM SoC 上运行,需要提供大量的底层支撑,如定时器节 拍、中断控制器、SMP 启动、CPU hotplug 以及底层的 GPIO、clock、pinctrl 和 DMA 硬件 的封装等。

2013-02-21

memcached全面剖析

memcached全面剖析,包括架构、缓存算法以及使用方法。

2009-07-30

windows 网络程序源码

windows 网络程序源码,从最基本的socket通信开始,逐步介绍。还包括ping、ipconfig、iproute等windows内核的实例代码

2009-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