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FC应用程序中处理消息的顺序(窗口建立与销毁)

MFC应用程序消息处理及其窗口创建和销毁过程函数调用顺序 MFC应用程序中处理消息的顺序  1.AfxWndProc()     该函数负责接收消息,找到消息所属的CWnd对象,然后调用AfxCallWndProc  2.AfxCallWndProc()  该函数负责保存消息(保存的内容主要是消息标识符和消息参数)供应用程序以后使用,然后调用WindowProc()函数  3.

2013-11-08 10:21:05 505

转载 MFC 多线程及线程同步

一、MFC对多线程编程的支持  MFC中有两类线程,分别称之为工作者线程和用户界面线程。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工作者线程没有消息循环,而用户界面线程有自己的消息队列和消息循环。  工作者线程没有消息机制,通常用来执行后台计算和维护任务,如冗长的计算过程,打印机的后台打印等。用户界面线程一般用于处理独立于其他线程执行之外的用户输入,响应用户及系统所产生的事件和消息等。但对于Win32的API编程

2013-11-08 09:38:44 731

转载 操作符重载C++

[程序设计教程用c++语言编程陈家骏]1.成员函数重载操作符:除“.”,“*”,“::”,“?:”外其他操作符都可重载(1)a.双目操作符声明格式:class { operator #();}b.双目操作符定义格式: ::operator #(){}c.双目操作符使用格式: a; b;a # b或a.operator(b);(2)

2013-10-30 09:35:24 524

转载 C++嵌套类及对外围类成员变量的访问

定义嵌套类的目的在于隐藏类名,减少全局的标识符,从而限制用户能否使用该类建立对象。这样可以提高类的抽象能力,并且强调了两个类(外围类和嵌套类)之间的主从关系。下面是一个嵌套类的例子: class A{public: class B {    public:      …    private:      … };   void f()

2013-10-24 09:56:23 1958

原创 vs2010里Class Wizard和Add Event Handler有啥区别呵?

在做一个上位机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对于同一个控件,一下两种方法都可以插入事件响应函数,但是好像函数名有点不一样,不知道具体有何本质上的差别?1,在控件上右键选择“Class Wizard”然后在Object里找到对应的ID,然后在旁边的Message里找到对应的函数,然后点击“Add Handler”2,在控件上右键直接选择“Add Event Handler”然后选择对应的Mes

2013-09-22 15:01:25 1987

原创 关于2010下使用mscomm控件

最近要用PC写一个上位机程序,用UART与下位机通信。之前有用过VC6的mscomm控件。所以这次也想继续用此控件实现此功能,结果没想到刚一上手还真的绕了不少弯子。主要是因为VC2010下对mscomm控件的添加,以及对控件成员变量的添加有点小繁琐,特此把个人实践的经验写下来以供新人参考。说明一下,本人用的xp+VS2010。如果你正在使用2010,并且想用mscomm

2013-09-05 13:42:44 3850 6

原创 关于SetMapMode坐标变换以后的BitBlt使用

CBitmap memBitmap;//内存绘图 CBitmap* pOldBmp = NULL;//内存绘图 CRect rect; //控件区域 //获取空间区域DC CWnd* pWnd = GetDlgItem(IDC_STATIC1);//控件窗口 pWnd->GetClientRect(&rect);//控件客户区 m_pDC = pWnd->GetDC()

2013-08-28 10:23:51 1594

可以支持16以上COM的MSCOMM控件

可以支持COM16以上的MSCOMM控件,winXP上已测。 下载后放到system32目录下,替代原文件即可。

2013-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