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习题与应用解析(模拟试题和答案1~5)

操作系统 陆松年 操作系统习题与应用解析(模拟试题和答案1~5)

2015-11-01

手机平台资料简介

手机平台资料简介,简单介绍了现在市面上用的手机平台,并且对MTK有较特别的介绍

2011-12-02

asp.net WebDeployment vs2008

asp.net WebDeployment vs2008

2009-02-01

asp.net 合并成固定dll名称的插件

asp.net 合并成固定dll名称的插件

2009-02-01

office access 绿色数据库浏览器

office access 绿色数据库浏览器

2009-02-01

ActionScript 3.0 编程

本手册为在 ActionScript™ 3.0 中开发应用程序提供了基础。为了充分理解所介绍的理念和 技巧,您应已熟悉了一般的编程概念,如数据类型、变量、循环和函数。您还应了解面向对 象编程的基本概念,如类和继承。如果以前掌握了 ActionScript 1.0 或 ActionScript 2.0 知 识,则会非常有帮助,但这并不是必需的。 目录 使用本手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 访问 ActionScript 文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 ActionScript 学习资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 使用本手册 本手册中的章节划分为以下逻辑组,以帮助您方便地查找 ActionScript 文档的相关部分: 本手册还包含许多范例文件,这些文件演示重要类或常用类的应用程序编程概念。范例文件 是以打包形式提供的,这样便于轻松加载和与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一起使用。 这些范例文件还可能包含包装文件。不过,核心范例代码是纯粹的 ActionScript 3.0,您可 以在您喜爱的任何开发环境中使用。

2008-12-03

PicLens

 这是一个用在浏览一些有大量图片的网站(如facebook的photo page, Picasa, flickr, Google、Yahoo image search)时,让你的浏览器能变成漂亮的full screen slideshow。<br><br>  首先就是下载这个软件,虽然它对应Mac与PC,但个人叫不建议Safari的使用者安装,因为会让Safari上网速度减缓,在一些包含Flash的网页上会造成图片或Flash无法显示等多多少少的Bug。所以个人建议装在PC上,而浏览器最好是用版本3.0以下的Firefox。<br><br>  在Firefox安装非常容易,只要在PicLens的首页上点Download后就会自动安装,顺着步骤安装好重启Firefox后就可以用了,用法也很简单,到如上述的网站时将滑鼠游标放在图片上就会看到一个"Play"的icon,按下就会将浏览器变成full screen slideshow,而Firefox/IE版更有一个漂亮的3D Wall功能(Safari版本并无此功能......)。它甚至内置了Google/Yahoo image search功能,直接在其介面内进行slideshow般的image search也可以。

2008-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