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网上单据录入插件

用于设计BS程序时快速方便输入单据设计的插件,支持中国货币显示方式!简单易用!

2014-12-31

新希望单据输入插件

在做网上软件时,总会遇到要输入单据的情况,而这个单据要存储多行多列数据,而且输入中回车能自动换行,有一些也要禁用等等,总之输入上比较麻烦,为了解决这些难题,设计了这个单据输入插件,当然,当前只是实现了基本的功能,也是插件第1版,难免会有好多问题或BUG,希望看到的朋友及时通知一下,另外,要是您做了更好的修订也及时通知一下我哈,共同把这个插件完善好,希望也能对你工作中有用,在后续版本中会相继加入选择框、日期框等等各类功能,希望共同做好做强,做的更实用,感谢您的支持!要是真对你们设计上有用,请不要忘了把版权信息等一块加上哈!

2014-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