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民间花鸟字的一种实现

先上一张效果图 这里花鸟字每一个字都是一张图片,实现过程即通过输入的文字去获取对应的图片,然后平铺绘制到一张图片上,格式可自己设置三五个一行都可以,把输入的文字合成到一张图片上,之后把图片居中显示出来就是界面上的效果 以下附上使用C++的一种实现方式,理论上只要所用语言支持图片绘制就可以移植或者自行实现 // 绘制代码 void CArt::Paint(Graphics& v_graphics) { v_graphics.TranslateTransform(m_nFra..

2021-07-12 09:32:55 106

转载 VS2008中自定义C++工程模板与修改新建文件默认编码的办法

VS2008中自定义C++工程模板与修改新建文件默认编码的办法 write by 九天雁翎(JTianLing) -- blog.csdn.net/vagrxie 讨论新闻组及文件 一、   需求 网上讲VS(以下VS均特指VS2008)自定义模板的不少,不过大部分都是讲C#或者Web开发的,什么export template的,都不适合C++工程,由于MS的确是减弱了对C++的支持,(这

2015-05-13 17:54:53 426

VC6版的MSDN手册

VC++6.0api手册

2022-11-24

VC++6.0英文企业版安装包

C++ 6.0安装包

2022-11-24

artword.zip

花鸟字实现源代码及C++实现效果图展示,理论上只要支持图片处理的语言都可以移植

2021-07-12

Visual Assist X 2048

VS2013、VS2010、VS2008可用的最新的插件支持64位机

2014-10-29

Openssl开源库

windows系统下可用的openssl、libcurl、libssh2、zlib动态库、静态库分享,完全有本人自行编译的,都为unicode、release版

2014-06-12

VC共享内存

本人自己封装的共享内存类,可以拿来直接使用,代码注释详细,使用说明也很详细。

2013-08-01

动态加载菜单

本人写的基于MFC对话框的动态加载菜单程序,可动态创建菜单,添加菜单,删除菜单,还写了图盘图标,以及图盘消息响应,另外还有右键菜单创建等,对于初学者可以参考一下,注释很详细.

2013-08-01

Shell高级脚本编程

Shell编程很实用的一本书。本书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适合程序开发人员。

2013-07-27

代理服务器

基于C++开发的代理服务器,实现本地IP隐藏。该程序才有VC++6.0编译通过。

2013-05-06

餐馆点菜系统

对于C语言初学者很实用的小程序,本程序包含了链表及文件的使用。

2012-07-24

自写扫雷程序

本人自己编写的扫雷程序,共大家参考,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2-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