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加班,谁之过?》

刚写完《加班,谁之过?》,我就迫不及待地将文章的链接发给了我的同事们。然后,他们给我反映了几个事实:1) 有些老大们为了所谓“赶项目进度”让下属加班;2)下班的时候老大还没有走,自己不好意思到点下班;3)从事软件行业的同事都是未婚或者单身,与其回家无聊,还不如在公司呆着;4)很多

2011-10-08 16:21:41 352

原创 Struts 2下载

一、准备工作:       首先,你要确定你下载的文件,是存放在服务器中还是存在数据库中,一般存在数据库中的都是比较大的项目,我们常用的就是将文件保存在服务器中,下面就是我关于存在在服务器中文件的下载。 其次,你要准备Struts 2的jar包,创建一个工程,导入jar包,配置好Struts 2,这都是很简单的了,不需要我在详细配置了,O(∩_∩)O~ 二、下载 1、w

2011-06-09 19:32:00 439

SecureCRT For Mac 8.3.2

基于Mac os X平台的 SecureCRT 工具,版本8.3.2,下载解压后,直接安装,无需额外破解,注意需要配置”安全性与隐私“中开放”任何来源“下载源。

2018-05-31

MyBase 管理软件

Mybase 是一个功能强大且可随心所欲自定义格式及层次关系的通用资料管理软件, 可用于管理各种各样的信息,如:各类文档、文件、资料、名片、事件、日记、项目、下载的精华、收集的各种资料等等,即使毫无规律的资料,经过精心组织后,也一样可以管理得有条不紊。 简单的说 Mybase 可以被用作:日记本、记事本、通讯录、相片簿、文档索引、电子书籍、各类知识收集管理、客户资料管理等等,更重要的是其数据组织能力足够灵活,允许您自定义更多的适合具体情况的各种用途。

2012-05-22

colorbox-jquery特效

colorbox-jquery特效,主要就是一些弹出层,图片等的一些操作……很具有视觉冲击力……

2011-07-22

Struts2文件批量上传

Struts2文件批量上传,里面有很多的web包,每一个都是一个完整的项目,每个web包中都有详细的说明文档

2011-07-04

基于SSH框架的分页示例

采用Struts2+Hibernate3.2+Spring2.5使用的分页,在做分页的时候很是方便的,可以采用的哦……

2011-05-30

C语言-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学习C语言的一个入门程序,包括了学生信息的录入、查询、搜索、修改等等,以及系统的设置等功能,对于刚学习C语言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1-05-21

ExtJS带进度条的多文件上传和图片预览

一款ExtJS的带进度条的多文件上传和图片预览,此项目不仅可同时上传多个文件,且上传过程中带进度显示,上传完成后还有相关图片的预览……

2010-08-05

十个经典的CSS+DIV网页模型

对于一些经常用于网站开发的常用的网页格式,网页布局的一些集合……

2010-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