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北航数值分析大作业一二三题完整版

这是北航数值分析大作业的全部三道题目的完整版源代码+算法分析,由本人在理学院本科期间完成。包括: 1.QR分解法求矩阵特征向量 2.幂法、反幂法求矩阵特征值 3.最小二乘法进行函数曲面拟合 希望大家不要直接照搬代码,因为每年的题目中具体数字可能会变。

2011-10-26

3D空间直角坐标系演示控件,使用C#和OpenTK编写

原创3D直角坐标系演示控件,使用C#和OpenTK(基于OpenGL)编写,具有如下特点: 1.带有一个空间方位指针。指针指向可由方向角和俯仰角确定。 2.实现了鼠标轨迹球(ArcBall)功能。可以用鼠标拖动直角坐标系任意旋转,运行流畅,查看灵活。 目前网上关于OpenTK的中文资源很少,故在此附上源代码和测试用例,供大家参考。

2011-07-05

北航研究生虚拟现实技术课大作业:基于弹簧-质点系统的安全网运动实时3D虚拟仿真

这是我的虚拟现实技术课大作业的另一个版本:) 对初学OpenGL者是个很好的例子。

2010-01-16

北航研究生虚拟现实技术课大作业:基于弹簧-质点系统的窗帘运动实时3D虚拟仿真

这是我的虚拟现实技术课大作业,用OpenGL和VS2005做的,glut库的各种基本调用都涉及到了,里面有很详细的原理说明。对初学OpenGL者是个很好的例子。 PS: 北航的同学还是乖乖自己写论文吧,毕竟每年真正做出来演示程序的同学是很少的,要是直接拿我这个来交作业,老师说你是抄袭的就不好了。

2010-01-16

北航人工智能原理课大作业源代码,A*算法解决野人与传教士过河问题

网上绝大部分解决野人与传教士问题的代码使用的是递归+回朔。根据北航研究生人工智能课大作业的要求,本程序用A*算法解决了野人与传教士过河问题。因为是无聊帮同学做的,所以自己写了所有的链表操作函数。 算法思路随处可见,本程序初始条件为3个野人和3个传教士,使用的启发函数为M+C-2B。

2010-01-16

完整版北航数理统计大作业,供北航一年级研究生用

第一次:回归分析 第二次:聚类与判别分析

2009-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