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o U wanna prog?

曾经挨踢,如何鞭马?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这天的验证码有意思!

好像是发生在前天吧,可是这两天BLOG一直进不去。 

2007-12-29 15:07:00 520

原创 开卷有益

记号记号 

2006-11-02 18:56:00 526

Excel VBA版24点游戏 v1.1

利用Excel的VBA编写一个简单的24点游戏。 修正错误,答案更全面,去除明显重复的答案。 使用前,需要“启用宏”。 启用宏前,需要将宏安全性调为中。 没有考虑太多优化,如运算顺序……

2016-01-25

Excel VBA版24点游戏 v2

利用Excel的VBA编写一个简单的24点游戏。 修正错误,答案更全面,去除明显重复的答案。 使用前,需要“启用宏”。 启用宏前,需要将宏安全性调为中。 没有考虑太多优化,如运算顺序……

2016-01-25

Excel VBA版24点游戏 v2

利用Excel的VBA编写一个简单的24点游戏,修正错误,答案更全面,去除明显重复的答案。 使用前,需要“启用宏”。 启用宏前,需要将宏安全性调为中。 没有考虑太多优化,如运算顺序……

2016-01-25

Excel VBA版24点游戏

利用Excel的VBA编写一个简单的24点游戏。 使用前,需要“启用宏”。 启用宏前,需要将宏安全性调为中。 简单版没有去除重复的答案,也没有考虑太多运算顺序……

2014-07-22

《电子诗人》VFP源码

刘慈欣电子诗人(诸葛恒修改版)源码 需要visual foxpro 6以上支持。

2012-12-06

各种排序过程的图形化演示(Javascript写)

Javascript写的各种排序过程的图形化演示,生动形象 还包含极其变态的Bogo法……

2011-11-29

Javascript写的PC模拟器,正常运行Linux

Javascript写的PC模拟器,正常运行Linux; 作者:Fabrice Bellard 你甚至能在此Linux中用Vi编辑一个C程序,然后编译运行之! 此包可以离线工作。 你还可以用它来测试你浏览器的脚本速度,你的电脑要几秒启动Linux? IE8及以下没戏。 Win7/XP下Chrome、Maxthon3非IE核心通过。

2011-11-29

Excel窗体式数据输入编辑

Excel用VBA实现窗体式数据输入编辑,代码公开,完善中,欢迎测试/反馈。

2011-10-07

Matlab实用教程

Matlab实用教程.doc & Matlab命令汇总.doc & MATLAB-tutorial.doc & Matlab语法与绘图.htm.rar 如果肯学,这些可以让人增长很多,比较全了,略有重复。 勿贪多求全,结果资料丰富无比却一点也懒得看……

2011-05-08

ApiViewer2004 v3.10 绿色版 免安装 数据更新

ApiViewer2004_v310 很好的Windows API查询程序。德国人的作品。 自动生成VB、VJ++……的API引用代码。 已经绿化,数据更新至2008/12/20。 包含: Win32/16/CE、GDI、VB6DLL的API数据库、 中英德法文语言包、以及SDK v2003。 如果需要安装包: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10052

2010-12-24

Matlab 6.5 迷你绿色免安装 5.72MB

下载后点击评分可返回扣除的可用分 Matlab 6.5 绿色迷你精简版,只有5MB多。 便携的超级数学工具。 不包含高级模拟模块。 与另外一个资源相比,补充了不少toolbox\matlab下常用的数学、字符处理模块(*.m)

2010-12-24

思科华为命令对照表

思科Cisco——华为3COM(H3C)命令对照表, 整理为DOC格式。

2008-04-08

思科华为命令对照表

思科Cisco——华为3COM(H3C)命令对照表,整理为DOC格式。

2008-04-08

思科华为命令对照表

思科Cisco——华为H3C命令对照表,整理为DOC格式。

2008-04-08

CASL环境

CASL-COMET编辑、调试、运行环境,带完整C源码。 DOS下的GUI,中文界面。 有点老,但相当不错,在线帮助更是比许多Win32下开发的好! 程序原作者:李佑民,N年前本人进行稍许BUG修正。

2008-01-03

怀旧BASIC程序

很早很早以前,学计算机的都在学习BASIC,还有人记得吗? 据说有一种还能直接将源程序编译成EXE的,真叫人激动………… 内有两个:GWBASIC和Turbo Basic。 有兴趣的收藏一下也好。

2007-12-18

ApiViewer API查看器

ApiViewer2004_v310 很好的Windows API查询程序。 德国人的作品。 包含: Win32/16/CE、GDI的API数据库、 SDK、 中文语言包。 ================= 请大家注意一下,WinCE/16的API不需要解压更新。 中文语言包的安装需要选择正确的路径,不要用默认的。 或者自己把文件移动一下…… 另,数据更新至2008年的绿色免安装版: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935362

2007-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